中醫藥與世界的70年:讓世界看到了中醫藥的魅力

rtytryt

Active member
70年來,在現代醫學應對疾病挑戰進入一個個平臺期的時刻,中醫藥為人類提供了另一種健康思維模式和另一種醫學解決方案。 隨著屢屢在應對重大疾病或疫情時效用彰顯,中醫藥這支一度被邊緣化的醫學力量,逐漸獲得全球範圍內更為廣泛的關注和更加深刻的認同。
中國高度重視中醫藥事業發展。 新中國成立初期,就把“團結中西醫”作為三大衛生工作方針之一,確立了中醫藥應有的地位和作用。
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上世紀60年代,引發瘧疾的瘧原蟲對當時常用的奎寧類藥物已經產生了抗藥性,全世界都在研發新的抗瘧葯。 屠呦呦從東晉葛洪的《肘後備急方》中獲得啟迪,最終發現了青蒿素。 屠呦呦因此獲得2015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世界衛生組織推薦以青蒿素類為主的復合療法作為抗瘧首選方案。 據不完全統計,在過去幾十年裡,青蒿素在全世界共治療了兩億多人,挽救了數百萬人的生命。
中藥逐步進入國際醫藥體系,到2018年已在俄羅斯、古巴、越南、新加坡和阿聯酋等國以藥品形式註冊。 2016年,中國企業自主研發的中成藥複方丹參滴丸正式完成美國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三期臨床試驗。 這是全球首例完成FDA三期隨機、雙盲、大規模試驗的複方中藥,西方市場化學藥品和生物藥品兩分天下的格局有望被打破。 此外,地奧心血康、丹參膠囊等亦獲得歐盟上市許可。
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近年來,中藥在治療危急重症方面的良好成效,讓世界看到了中藥的“能耐”。 美國、英國、日本和韓國等也在積極開展中醫藥研究,佈局中醫藥研發與生產。 耶魯大學的研究學者從中藥古方中萃取芍藥、黃岑、甘草、大棗等4種植物的有效成分,重新組合後製作出效果穩定的抗癌藥。 日本的一項研究亦證明,黃岑對骨髓瘤細胞有抗增殖作用。 在日本,許多漢方葯企業建立了自己的漢方研究機構和中藥材生產基地。 韓國也成立了漢方藥專門研究機構。 在歐洲,英國、義大利等國也已經有公司以中草藥為基礎,進行中醫藥治療腫瘤、糖尿病的研究與嘗試。
中醫的治療手段也逐步為世界所接納。 1997年,美國最重要的衛生研究機構——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舉行了一次千人聽證會,根據臨床療效和科學根據得出結論,針灸在鎮痛和止嘔吐方面有確實的功效。 從那以後,美國、歐洲一些國家的醫療保險公司開始將中醫針灸納入商業保險。

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據世衛組織統計,目前已有103個國家認可使用針灸療法,其中18個已經將其納入醫保體系範疇。 中醫的艾灸、拔罐等治療方法也受到國際友人的熱捧。 2016年8月8日,美國選手菲爾普斯參加了里約奧運會男子200米蝶泳預賽,其身上有明顯的拔罐后留下的痕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