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暑有哪些症狀出現中暑時如何處理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夏天在高溫、高濕的天氣下,如果人們長期在戶外活動,就會導致人體體溫調節功能障礙,發生中暑。那麼,中暑有哪些症狀?出現中暑時如何處理?

中暑有哪些症狀?
1、先兆中暑:是指在高溫環境中一段時間後,出現輕微的頭暈、頭痛、耳鳴、眼花、口渴、全身無力及行走不穩。這種中暑短時間休息即可恢復。

2、輕症中暑:指除以上症狀外,還發生體溫升高,面色潮紅,胸悶、皮膚乾熱,或有面色蒼白、噁心、嘔吐、大汗、血壓下降、脈搏細弱等症狀。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3、重症中暑:也稱熱衰竭,表現為:皮膚涼,過度出汗,噁心,嘔吐,瞳孔擴大,腹部或肢體痙攣,脈搏快,常突然昏倒或大汗後抽搐、煩躁不安,口渴、尿少、昏迷甚至意識喪失等症狀。

出現中暑時如何處理

1、立即轉移至陰涼、通風處休息,有利於散熱。

2、補充水及電解質,但注意要採取少量、多次飲水的方法,每次以不超過300毫升為宜。

3、用風油精或清涼油塗於病人的頭部太陽穴;口服人丹;十滴水;藿香正氣丸等藥物。

4、重度中暑病人應立即轉送醫院救治。

預防中暑吃什麼好

1、西瓜西瓜能夠消暑、解渴、利尿,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很夠很好地清熱解暑,除煩止渴,瓜瓤中幾乎囊括了人體所必需的各種營養素,所以俗話說得好:“暑天幾塊瓜,藥劑不用抓”。在酷熱的夏季,抱著西瓜睡覺,比敷冰袋降溫還有效。

2、橙子

由於橙子中含有比較多的維生素和胡蘿蔔素,可以預防其他疾病,同時還可以促進血液的循環,對預防中暑非常有效。

3、葡萄

葡萄深得不少人的歡心,它味甘、性溫、色美,酸酸甜甜真是夏天必備佳果。葡萄中的多種果酸有助於消化,健脾和胃,炎炎夏日食慾不佳者,適當多吃葡萄有助開胃。此外,葡萄皮中的白藜蘆醇能幫助人體降低血脂,增強免疫力;花青素能抗氧化,有延緩衰老、抗突變、保護心血管等作用。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4、檸檬

夏季暑濕較重,很多人神疲乏力,長時間工作或學習之後往往胃口不佳,喝一杯檸檬泡水,清新酸爽的味道讓人精神一振,更可以打開胃口。檸檬富含維生素C,對人體發揮的作用猶如天然抗生素,具有抗菌消炎、增強人體免疫力等多種功效,平時可多喝熱檸檬水來保養身體。

5、香瓜

香瓜是夏令消暑瓜果,其營養價值可與西瓜媲美。香瓜除了水分和蛋白質的含量低於西瓜外,其他營養成分均不少於西瓜,而芳香物質、礦物質、糖分和維生素C的含量則明顯高於西瓜。多食甜瓜,有利於人體心臟和肝臟以及腸道系統的活動,促進內分泌和造血機能。甜瓜還具有“消暑熱,解煩渴,利小便”的顯著功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