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正確補腎很重要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腰膝酸軟、頭暈耳鳴、夜尿頻多、體力不濟、記憶力下降、月經不調、心煩氣躁、黑眼圈、掉頭髮,是女性“腎虛症候群”的九大信號。中醫專家指出,熬夜、減肥、流產、吸煙等“現代作派”常導致女性腎虛。
腰膝酸軟

  因此,只有上述九大信號同時出現才是真正的腎虛,女性朋友如果只出現一兩個症狀,切莫自作主張去“補腎”。對於腎虛女性來說,進補應該按照腎虛類型和個人體質的不同,否則可能會“雪上加霜”。

  小便頻急未必是腎虛

  專家說:“很多女性朋友都誤以為,有腎虛表現就是'腎虛'。其實,在腎虛症候群中的每一種表現,對應的原因有可能是腎虛,也可能是某種具體疾病的症狀。”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頭暈耳鳴也許是因為高血壓,小便頻急還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腰痛則可能是因為腎結石、腎炎、腰椎增生、腰肌勞損等。單獨出現上述症狀未必是“腎虛”。醫生通常會為病人進行一些必要的檢查,比如小便檢查和血液檢查,排除器質性病變的可能後,才能確定病人為腎虛。

  腎虛包括泌尿系統、生殖系統、內分泌代謝系統、神經精神系統等諸多系統的相關疾病表現出的症候群。腎虛不是一種具體的病,更多時候是接近於亞健康狀態。

  女性腎虛可分為陰虛陽虛、氣虛三個類型,要針對不同的類型進補。

  腎陰虛


  表現:口乾燥熱、口舌生瘡、大便閉結、小便黃等症狀。

  原因:白領女士生活不規律、熬夜,導致陽氣無法在體內養蓄,影響腎臟陰陽平衡,進而出現腎陰虛。中醫認為,香煙屬燥熱物質,如果吸煙無節制時,會使體內陰分不足,容易耗竭腎陰而引起腎陰虛。

  另外,女性普遍比較多愁善感,生活遭遇大變故、更年期脾氣暴躁等心理因素,也有可能導致腎陰虛。

  進補策略:腎陰虛的女性,適宜吃甘涼滋潤、生津養陰的食品,比如新鮮蔬果和其他富含纖維素、維生素的事物,忌吃辛辣刺激、煎炸炒爆、性熱上火、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過高的食物。

  腎陽虛

  表現:無精打采、乏力怕冷等症狀。

  原因:時下不少女性都在服用減肥藥,但一些會引發腹瀉的藥物一旦長期服用,會令女性體內陽氣不足,繼而脾胃虛弱,導致腎陽虛。性生活過頻的女性也會因過量消耗體內陽氣而導致腎陽虛。

  另外,濫用或過於依賴止痛藥物,不僅導致腎虛,更可能造成腎功能損害。

  進補策略:適宜吃性穩散寒、熱量高而營養豐富的食品,忌吃各種冷飲和生冷瓜果。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腎氣虛

  表現:月經不調,氣力不足,皮膚色差,嚴重的出現寒性閉經、宮寒等症狀。

  原因:過度勞累,躺太久,少運動是導致腎氣虛的主要原因。

  進補策略:陰腎氣虛女性,適宜進食一些補氣、甘溫、營養豐富並且容易消化的事物,忌吃破氣耗氣、生冷性涼、辛辣油膩的食品。山藥干貝都是補腎食品,適合各種體質的腎虛者。

  專家推薦了幾個適合女性腎虛的食療方:

  補腎壯骨方

  做法:豬或羊腔骨500克,文火燉熟,蟲草20克去灰渣,清水漂洗乾淨後,加入桂圓50克,文火共燉。

  適用:因腎陽虛損引起的腰膝酸軟、頭暈目眩、手足不溫等症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