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經典名著100句,值得收藏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亦舒說:

讀書的唯一用途是增加氣質,世上確有氣質這回事。

當那些愛讀書的人,沉浸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於書本的世界時,他們本身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100句經典名作最精華的句子,或信手閒翻,或傾心細讀,或一笑看過,或反覆品賞,芬芳盈口,滿心餘香。



1

中國文學1.
山高自有客行路,水深自有渡船人。——《西遊記》2. 醉裡乾坤大,壺中日月長。——《水滸傳》3. 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事。 見機不早,悔之晚矣。——《三國演義》4. 萬兩黃金容易得,知心一個也難求。——《紅樓夢》5. 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史記》6. 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論語》7. 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著,去來的中間,又怎樣地匆匆呢?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匆匆》8. 人間不會有單純的快樂,快樂總夾雜著煩惱和憂慮,人間也沒有永遠。——《我們仨》9. 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致梁啟超》10. 垂下的頭顱只是為了讓思想揚起,你若有一個不屈的靈魂,腳下就會有一片堅實的土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