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很有效的春藥嗎?

rtt5y

Active member
字面上的意思是激發性慾望,但事實上截至目前並沒有讓人吃了會「慾火中燒,不克自己」的發春藥物,流傳的催淫藥其藥理作用多屬中樞神經興奮劑,而非提升性能力,服用後會使人亢奮,甚至出現幻覺,也就是使人解放理性禮教的束縛和制約,讓潛意識裡的動物本能馳聘放縱,因而容易得到性的滿足。這些藥如較古老的蘋茄、石南花、水天參、酒精、菸草、大麻,現代則如安非他命、強力膠、紅中、白板之類的中樞神經興奮劑,適度的興舊劑的確能使拘謹矜持的人放鬆壓力。在性方面更有表現,但因興奮劑易有成癮性(包括心理上和生理上的依賴),猶如飲酖止渴,越陷越深,不可輕易嘗試。


對男性性功能的追逐崇拜,可說古今中外皆然,許多耳熟能詳的壯陽春藥,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藥效如何?有無副作用?

洋斑蝥 (Spanish fly) 俗稱西班牙蒼蠅,是西方使用已有千年歷史的老牌春藥,製法是將蟲體乾燥磨製成粉末,再吞服使用。近代藥理分析其內含有斑蝥素 (Cantharidin)。斑蝥素是一種刺激性強烈的毒藥,直接接觸皮膚會引起水泡,雖然棕色的洋斑鰲粉末只含斑贅素不到1%,但口服後從尿液排出時仍。會刺激尿道黏膜,所以有激發勃起的功能,不過其副作用倒不少。其強烈的刺激性會引起腸道和泌尿道出血(血便和血尿),而且當其通過腎臟時會破壞腎絲球和腎小管,嚴重的會腎衰竭,也有多例致死的病例報告。所以不是千年老藥就沒副作用,為了春宵一刻,莫名其妙死於花下才冤枉呢。

育亨賓 (Yohimbine) 是從一種原產於西非的Yohimbine樹的樹皮提煉出來的,也是個很普遍的壯陽藥。藥理機轉可能作用在中樞神經,並具交感神經阻斷作用,可使海綿體動脈擴張,促進勃起,曾被廣泛用來治療陽萎,但最近較大規模的人體試驗卻發現其勃起功效和安慰劑差不多,並不如傳說有效。

這是最廣為人知的壯陽藥,有些植物提煉出來的油精或動物分泌的油脂,對皮膚有刺激性,印度神油便是一種刺激性油精,加上麻醉劑做成,直接塗抹在陰莖龜頭上,便產生熾熱和充血,用以刺激勃起和增加快感(不知道和抹綠油精一不一樣?)現在也有醫師教病人將麻醉藥塗抹或噴在龜頭上以降低敏感度,用以改善早洩症狀,效果還不錯,和印度神油頗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現代麻醉藥不刺激皮膚且藥性已充分瞭解,使用自然放心。現代藥物的研發和上市,都必須經過嚴格的動物和人體試驗,因此對其藥理作用和副作用知之甚詳,比起前述約「傳統」實在安全大多。現代春藥,就如同前述,並沒有讓人「慾火中燒,不克自己」的催淫藥,也不用中樞神經興奮劑來助「性」,只用來治療性功能障礙,特別是早洩和陽痿。

九龍藥局 催情藥 春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香港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韓國奇力片 日本藤素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印度卡其丸 英國威馬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2h2d持久噴劑 陰莖增大丸 DDK迷藥 催眠忘情水 GHB kkk3催情水 天然偉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