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你唯一敢得罪的人(扎心)

thgbnyuk

Active member
這個世界,誰是你的靠山,寧願將就自己,也要把你周全?

人海茫茫,誰是你的港灣,甭管是窮是富,對你一成不變?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這個人間,有沒有一個人? 愛你,不求任何回報? 疼你,真心希望你好? 你的缺點包容,你的需求滿足,你的委屈心疼,你的成功驕傲!

是誰? 保持初心的對你? 無欲無求的為你? 有這樣一個人嗎?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所有的愛,都得要回饋;

沒有無欲無求的情,所有的情,都得要回報。

唯有父母的愛,比天高海深,與生俱來; 唯有父母的情,源源不間斷,從不枯竭!
父母,是天下最愛我們的人,他們愛孩子是天性。

只要他們有的,都給你; 他們竭盡全力,只為你! 你能快樂,他們的內心便知足; 你能幸福,他們的人生便圓滿!

可兒女呢? 有了脾氣,和父母抱怨; 心煩意亂,和父母撒氣。

更有甚者,一遇到不如意,就和父母發火。 什麼話傷人說什麼話,什麼事決絕做什麼事。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把別人傷了,還會說一句對不起,讓父母疼了,卻沒一句道歉的話。

兒女對父母這一生,大部分都是在索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