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時候,看看這段話!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年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年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因為,當今社會有一句最流行的話:不是你現在有多少錢,而是你還能活多少年....所以,人生很短,沒必要和生活去計較。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仔細想一想,生命只有一次。人生短暫無常,生氣,氣壞身體,哭泣,哭腫眼睛,你這麼做,誰會心疼你?當你頹廢消極的時候,回頭看一看。坎坷,經歷過了。 苦難,感受過了。 你付出了,也努力了,失敗怕什麼,至少內心無愧,大不了東山再起。當你情緒低落的時候,算一算剩下的時間,人生還有多少年,每一分每一秒都寶貴,與其胡思亂想,不如找點事做,把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上。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出去走一走吧,不要悶在屋子裡,不要自己生悶氣,你哭,沒有人看見;你氣,沒有人理會,你這樣做,折磨的是自己。
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人生總有不如意的事,生活總有不開心的事。
有些事弄不懂,就不去懂;有些人猜不透,就不去猜;有些理想不通,就不去想。
生活,是不會因你抱怨而改變; 人生,是不會因你惆悵而變化。你哭,生活不會流淚; 你苦,生活不會煩惱。所以,人生的一生,總有一些事,我們不願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瞭解。總有一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總有些時間,我們不願它流逝,卻發現根本無能為力。不管是什麼人,什麼事,都不要因此影響你的心情,你要明白,時間寶貴,不能用來哀愁;人生短暫,何必拿來浪費。
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不開心的時候,看看這段話!
告訴自己:我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實;我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快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