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运动不节食,只需一招,轻轻松松就瘦了!不知道真亏

htnrhn

Active member
我們都知道,運動和節食(適當的)是減肥最好的兩個方式。



儘管如此,全世界減肥的人似乎都在心裡有個暗戳戳的小想法:有沒有可以不節食、不運動就能瘦下來的方法? 畢竟,要長時間堅持節食和運動這兩件事,真的太難了!

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其實,還真的有這種方法,學到就是賺到! 一起看看吧!



不節食不運動的減肥法



減肥其實就是個加減法,所有的辦法原理都一樣,消耗的熱量>攝入的熱量,你就會瘦。 少吃是減少攝入的熱量,多動是增加消耗的熱量,就這麼簡單。



雖然控制飲食和運動健身絕對是塑造好身材的最好辦法,但嚴格來講,確實還有一個不用專門每天拿出時間「運動」也能消耗熱量的方式——NEAT 減肥法。



人每天的能量消耗,除了靜息代謝率跟食物熱效應,剩下的就是體力活動的消耗。 主動的運動,叫運動性產熱。 剩下的,就叫非運動性產熱,也就是 NEAT(非刻意運動而消耗的熱量)。



打掃、洗漱、步行出門、排隊等車、上下樓梯、養花養草、抱貓遛狗、打個噴嚏、伸個懶腰這些都是非運動性產熱的活動!

很多人可能覺得這部分能量消耗很小,其實不然。 積少成多,這部分日常活動的能量消耗其實很可觀。



1改變幾個小習慣,相當於少吃 20 碗飯



好身材是一種生活方式,這不是一句雞湯,是可實踐證明的。



有些人覺得自己是「易胖體質」,常常抱怨別人吃得和他一樣多,也不去健身房,怎麼就他一個人孤獨地長肉。



其實,除了基因,多半還有生活習慣在起作用,比如:



1、把車停遠點兒(有車的話),不坐電梯走樓梯;

2、站著打電話或看電視,煲電話粥時走來走去;

3、走 10 分鐘去公司或學校附近吃飯,少叫外賣;

4、花 20-30 分鐘給自己準備晚餐(廚房裡大多只能站著) ;

5、每天花 15 分鐘自己整理房間 ;

6、養狗,每天花半個小時遛它 ;

7、常坐公交,每天需要花至少 10 分鐘走路到公交站(共享單車也行);

8、週末更喜歡和朋友約著逛街、逛書店或打球(哪怕是桌球);

......



如果是这样的生活方式,简单地说就是能走着不站着,能站着不坐着,哪怕从来不运动,5 天的日常活动消耗加起来也有 3800kcal ,相当于比平时少吃了 23 碗白米饭(以一碗米饭 100 克,120kcal 计算的话)!



2懒人减肥吃饭法,怎么吃都不胖



当然有很多人会说:我没有时间花半个小时给自己做饭,也没条件养汪星人天天散步遛狗怎么办?

小健这就来告诉大家,懒人减肥的吃饭法。做到这6点,照常吃,也不会胖哦~



每天堅持吃早餐




研究表明,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減肥更加的輕鬆。 我們在睡覺的時候身體內部的代謝能力變得非常緩慢,只有在進食時才能加快身體代謝能力。



因此,如果你錯過早餐,你的機體只好等到午飯時才能開始燃燒熱量,才能加快代謝速度,這無疑對減肥大為不利。



所以,聰明的方法是,清晨進食300~400卡路里的早餐,提前恢復新陳代謝速度。



推薦最佳營養早餐:富含粗纖維的穀物早餐加一杯低脂牛奶;全麥麵包抹低脂乳酪再配以香蕉或其他漿果等,既營養又健康。



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減肥的朋友都會在減肥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減肥。



因為素食里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



另外,人體需要營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



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后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減肥會起到積極作用。 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



飯前一杯溫開水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不僅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還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后的消化,改善便秘。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盡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不過度削減熱量攝入



不過度削減熱量攝入,是大家必須引起注意的一種懶人快速減肥法。

因為我們身體本身所需要的能量會大概有個數值,如果攝入的熱量太低,很難保證我們身體正常的代謝功能和日常體重。



假如你從飲食中突然減少1000卡路里,你的基礎代謝率,即你的體內用於維持正常呼吸、心跳等基本生理功能所需的卡路里數量便會自動降低,因為你的身體此刻會誤認為你在挨餓,需要平衡。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你不但不能夠多消耗熱量,反而會影響身體功能的正常運轉。



選擇「粗」碳水化合物



對於吃貨妹子來說,這種懶人快速減肥法也是必不可少的。 因為精緻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如白麵包及馬鈴薯等均會產生大量的胰島素,促進脂肪的存儲,並可能會降低新陳代謝。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