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男女老少、体质强弱都可以受益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1、胸闷、心慌、气急、肋痛都能适用



著名中医学家、中医心血管病专家杨力老师
称,古代养生家十分重视胸腔的保养,认为保养得当,可抗邪防病,强身健体。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如经常按摩或拍打胸部,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预防冠心病、肺气肿、肌肉发育不良,并能治疗胸闷、心慌、气急、肋痛等症。

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2、是一种老慢支、肺气肿的辅助康复方法



成都中医药大学副研究员蒲昭和老师说,慢支炎、肺气肿均为老年人常见疾病,其临床表现为咳嗽、痰多、气急、哮喘等症状。采用拍击胸背部法,结合腹式呼吸法,对慢支炎等呼吸系统疾病,均有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 拍打胸背,能对肺泡产生轻度的冲击波,患者会立即感到呼吸舒畅、胸部压迫感减轻;
  • 腹式呼吸,有助促使肺部的痰液和残气渐渐地向上流动,由此使症状获得改善。
  • 刚开始锻炼,用力不宜太重,以自己能够忍受、感觉有震动为度。以后则慢慢递增。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加大拍打的力度。


3、提高免疫能力,促进分泌免疫腺体



捶拍胸、背、肩是民间很早就流传着的简单而又科学有效的一种护理婴幼儿的妙法。但民间老人并不详知捶拍防病健身的科学道理。



凡是学习过现代医学、生理学、生物学的人都知道在人体胸部胸骨背后有一个后天形成的胸腺组织,这是促进人体生长发育和增强人体免疫能力的内分泌免疫腺体。



4、不论男女老少、体质强弱都可以受益



不论男女老少,无论体质强弱,这种运动对每个人的健康都是有益的。有病可以促进康复,无病可以提高免疫力而不生病。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民间老人虽然不知道人体胸背肩内部脏器及作用,但他们有世代流传的丰富经验,知道捶拍胸背肩部有良好的防病治病和健身壮体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