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黑頭只要清透無瑕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姊妹們,你們覺得什麼是在你們護膚道路上最難以解決?是美白?是痘痘?還是皺紋?其實,真正意義上來說,要想徹底除去黑頭那是最困難的。但是今天,請不要怕!和黑頭來一場戰鬥,將這些難纏的東西通通甩啦甩啦,徹底乾淨。

什麼是黑頭?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空氣中的塵埃接觸)。是皮膚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發臭發黑,黑頭粉刺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好發於面部、前胸和後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

 相關專題:去黑頭去黑頭的小竅門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相關專題:怎麼去黑頭如何去黑頭

清潔黑頭的方法:

一、拔除黑頭

拔除黑頭是一種物理解決方法,借助粘力將黑頭從毛孔中拔出來。最常見的就是各種鼻貼,但是許多人在用鼻貼的時候粘不下什麼東西,其實只要掌握一點小竅門就能拔出更多的黑頭。在洗澡後或用毛巾熱敷清潔過的臉,讓角質軟化,並在毛孔張開,皮膚還沒有乾燥的時候就把粘濕的鼻貼貼上去(鼻貼不可以太濕),等到完全乾透鼻貼開始發硬,再從下而上將鼻貼揭起,就會發現拔出好多黑頭了。用完以後一定記得用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收縮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縮。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優點:直接有力的掃黑,不會損傷。

缺點:對皮膚有拉扯,會導致毛孔口鬆弛變大,如果不及時收斂,黑頭會更快出現,毛孔會變大。

相關專題:小蘇打去黑頭怎樣去黑頭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