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生活習慣會致假腎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許多人年紀輕輕也會出現一些疑似“腎虛”的表現,如手腳冰涼、脫髮掉髮、腰酸背痛、陽痿早洩等。李華鋒表示,其實,這些表現不一定是真正的腎虛,有可能是不良生活習慣造成的。如果此時不找到疾病的根本原因就盲目補腎,是本末倒置的行為。“現代年輕人的5種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會帶來疑似腎虛的症狀。”他表示。
不良生活習慣

  首先,熬夜是一個常見的原因,熬夜傷肝很多人知道,而肝火過旺會導致腎水不足,影響腎功能,長此以往,就會導致腎虛。

  其次,飲食習慣不好也會有影響。飲食不規律,常吃冷涼、反季節的食物不能滋養脾土,而脾土能克腎水,加上脾和腎分別為後天、先天之本,脾的津液代謝異常也會影響腎臟。

  再次,心態不平和也會影響腎臟。這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一方面。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心情鬱鬱寡歡、慾望太多,也會通過心、肝等方面,影響腎臟。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最後,腎主納氣,肺氣不降也會傷腎。久咳不愈、長期吸煙等,都對腎臟有一定的影響。另外,年輕人房事過頻、縱慾過度也會傷腎。

  如果是由於上面這些原因導致出現腎虛的症狀,治療的時候,就應該從改變生活習慣著手,才能治疾病之根本。當然,如果長期保持不良的生活習慣,長期損耗腎氣,會帶來真正的腎虛。

  日常補腎養生以補“腎津”為主

  “日常的補腎養生,我主張通過食療方式。”李華鋒說,如上所述,腎虛可以分很多種不清情況,如果以治療疾病為目的,應當求助於醫生作專業判斷。普通人的日常補腎養生,建議以食療為主而非藥療。

  補腎常常與壯陽聯繫在一塊,是不是意味著多吃溫陽的食物,就能補腎呢?李華鋒表示,他更建議選擇陰陽偏性不明顯的食物為好。例如體質是腎陰不足,補陽並不能對症,此類人群的重點並非補充溫陽食物,而需要滋陰。針對大眾人群的補腎,他建議可以選擇補腎津的平和質食物,如枸杞子、核桃、冬蟲夏草肉蓯蓉等。

  年輕人補腎,除了可以選用平和質的食物之外,還要注重找到病因,以攻補腎。例如因為濕邪太重傷腎的行為,要通過化除濕邪來達到改善體質、養腎的目的。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保養腎臟的飲食技巧:

  1.平時每餐的飲食,雞肉、豬肉或魚肉選擇一樣就足夠了。

  2.蛋與豆製品也可取代肉類,蛋菜中有蛋類或豆製品時,肉類的攝取量應適當減少。

  3.將單調的麵食豐富化,如:陽春面加一個茶葉蛋或鹵幹,再加一盤炒青菜或海帶來取代一盤大肉炒麵,可減少肉類,增加蔬菜的攝入。

  4.吃火鍋時多放些蔬菜,如:香菇、金針菇、白菜、青菜、生菜、茼蒿等。除了牛羊肉外,海鮮類、蛋餃、魚丸、凍豆腐等也算肉類,要適量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