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男女,理髮時都不要說這3句話,不是迷信,長個記性

vfjlhgljhgljj

Active member
平時頭髮長了,我們基本上都要去理髮店剪頭髮,但是有三句話千萬不要對理髮師說,不然肯定會被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對理髮師不能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幫我剪一下頭髮,把頭髮剪短一點」,到底是剪三釐米,五釐米還是十釐米? 我們沒有說清楚,理髮師心
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中也沒有數,他只可能盡量短的給我們剪一下,如果說把我們的頭髮剪得太短的話,然而這個髮型又不是我們想要的,這就麻煩了。
第二句不能對理髮師說的話是什麼? 就是拿出來我們的手機看一下這個圖片,對理髮師說,給我剪一下圖片上這樣的髮型,但是我們都知道,照片上這種髮型基本上都是吹出來的,做好的髮型,而且還需要特殊的打理技術。 如果單憑剪的話肯定是出不來這種效果的,如果減完之後,我們沒有使用髮膠,
或者是用特殊的方法來給我們的頭髮定型的話。 洗完頭之後,很有可能就會變得特別醜的樣子,這樣這個頭髮就白剪了。
第三句不能對理髮師說的話,就是我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型,你看著幫我剪一個好看的吧。 這句話是大忌,千萬不能說,為什麼這句話是大忌? 主要是因為剪一款非常適合我們又特別滿意的髮型是非常麻煩的,而且對於理髮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師來說是有一定風險的。 因為她覺得好看,但是我們萬一沒有相中該怎麼辦? 所以,我們說完這句話之後,理髮師就會剪一個比較普通,比較大眾,一般人都能夠接受的髮型。 我們剪頭髮,既然想著剪了,肯定要剪一個比較個性,比較有特色的,如果剪出來普普通通的,這樣也是非常不好的。
以後,不論您的頭髮是長還是短,千萬不要對理髮師說這三句話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