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人知”的7個小秘密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1、設定恒溫

開機時,將空調設置到高冷狀態,以最快速度達到降溫目的,當溫度適宜時,我們再調成26度,26度是普遍公認的人體最舒適的溫度。



如果再低幾度就會感覺到涼意。 而且夏天開了空調以後室內外存在溫差,低於26度的溫度會讓人體面對的溫差更大,會讓人的身體調節能力下降,免疫力降低,更容易患病。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很多人在開空調時,都喜歡風口朝下吹,其實冷空氣是向下走的,而熱空氣是向上走的,所以想要製冷時,最好把空調風向朝上,讓冷空氣由上而下循環,這樣不僅能夠快速降溫,還能避免冷風直吹導致的頭疼感冒等。



3、不要頻繁開關空調

很多人在短暫外出時,為了省電,都會關掉空調,等回家后再重新啟動,這其實是一個非常大的錯誤觀念。



開一會,關一會,這樣操作,更容易造成空調的損壞,而且短暫的關閉空調,不僅不會省電,反而會很費電,空調在剛開始啟動降溫的階段,耗電功率是非常高的。



因此如果外出時間在1小時以內,不要關閉空調會比較省電,還可以延長空調的使用壽命。

如果想要更省電的話,建議外出時可以把設定溫度上調至28或29度,等回來后再逐漸降溫。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4、出風口放一盆水

空調會將室內水分抽走致使空氣變乾燥,這時,口鼻、眼睛很容易變得乾澀、酸脹。 不妨在空調的出風口放盆水,能有效緩解乾眼癥狀。



5、空調房最好側著睡

夏天有些人早晨起來會感覺口幹,特別是睡在空調房裡。 在空調房裡睡覺時,最好減少平卧張口呼吸的時間,不妨改成側著身體睡,避免上呼吸道的津液過多散發。



6. 先開空調后關窗

室內降溫通風時,應該先開空調后關窗,等剛開空調時空調裡面的污染物釋放以後再關閉門窗。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7、三個時間要開窗通風

開空調后一般都會門窗緊閉,不過一定要在3個時間點通風換氣。 通風換氣時間最好在上午9點到11點、下午1點到4點,或者晚上7點到10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