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患上高血壓,還能過夫妻生活嗎?

陸先生今年48歲,去年公司安排了一場體檢,陸先生被檢查出血壓過高,後來調整了一段時間血壓仍然偏高,醫生建議通過服用降壓藥來控製血壓。



陸先生深知高血壓對身體的危害,所以他也乖乖聽從醫生的安排,想著只要吃藥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讓他沒想到的是,他開始感覺性功能變差了,自己的年紀不算大,那方面一直都還算可以,但是現在卻不盡人意。想不通的他還是來到了醫院尋找原因,沒想到最終醫生告訴他是高血壓導致的性功能變差。高雄24h藥局 丁丁藥局商品 補腎藥品 屈臣氏藥品



為啥有高血壓的人,性功能會更差?

高血壓患者的陽痿發病率遠高於血壓正常的人群,有調查發現,高血壓人群的陽痿發病率達到36%~45%,是正常血壓人群的2至3倍,而且早期高血壓的癥狀表現之一就包括了陽痿。



那麼,為什麼高血壓會導致陽痿呢?現代醫學認為主要有三個原因:



血管性因素

大多數高血壓是動脈粥樣硬化導致的,動脈硬化屬於全身性的疾病,不僅頸動脈和冠狀動脈狹窄,其他部位的血管也同樣會受到影響。



男性的生殖器本身就是一根大血管,其中包含有很多細小的動靜脈,動脈硬化狹窄的血管會影響生殖器的供血,缺少足夠的血液充盈,那麼生殖器自然就痿軟無力。2h2d持久液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奇力片 威而鋼30顆瓶裝



心理性因素

心理性因素在勃起的過程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但是高血壓患者往往更加恐懼過性生活,因為擔心在性生活過程中血壓升得太高而導致腦血管意外猝死,長期有這種焦慮的高血壓患者,時間一長很容易就變成陽痿。



降壓藥因素

高血壓藥也是導致陽痿的常見藥物,由於降壓藥物可以通過作用中樞神經系統來使去甲腎上腺素分泌減少,起到擴張血管以及降低血壓的目的。



但是去甲腎上腺素不僅能夠傳遞性沖動,而且還參與性功能等活動。因此,如果高血壓患者服用了這類降壓藥物,就可能會出現陽痿的情況。



高血壓患者還能正常進行性生活嗎?

對於血壓正常的男性來說,在性生活過程中的血壓也會比平常高,而高血壓患者在過性生活的時候,血壓會更高,從而加重心臟的負擔,出現心絞痛、心律失常等癥狀,嚴重的甚至會猝死。



但這並不不代表高血壓患者不能過性生活,只是在同房的時候要註意以下幾點:威而鋼哪裡買 必利吉 必力勁 希愛力 壯陽藥哪裡買 美國黑金 kamagra



控製好頻率:這對高血壓患者來說很重要,如果性生活過於頻繁,由於性生活過程中處於興奮狀態,血壓容易出現較大的波動,更容易出現並發癥。所以高血壓患者要減少同房頻率才能降低風險。



不要過度興奮:高血壓患者在同房的時候要控製好個人情緒,不能過度興奮和激動,否則容易影響血壓變化,而且腎上腺素的分泌增多,血壓更容易有較大的波動,保持情緒穩定能夠減少高血壓並發癥發生的風險。



註意身體保暖:同房過程中如果受到寒冷空氣的刺激容易使血管痙攣、收縮,導致血壓發生變化的可能性更大。所以同房時要註意室內的環境溫度,避免出汗後馬上吹空調,以免受涼。



若已經出現陽痿,高血壓患者該如何用藥?

目前治療高血壓的藥物主要有5類,分別是鈣離子拮抗劑、利尿劑、β受體阻滯劑、沙坦類、普利類。威而鋼 陰莖增粗 希愛力雙效 犀利士效果 老中醫補腎丸



其中,利尿劑、β受體阻滯劑、鈣離子拮抗劑對性功能的影響較大,尤其是利尿劑會降低全身的血容量而影響生殖器充血,從而對性功能造成抑製作用,常見的藥物主要有利尿酸、雙氫克尿噻、螺內酯等。



在用藥建議方面,第三代β1受體阻滯劑可以通過增加海綿體的NO含量來改善陽痿,因此,建議高血壓合並有陽痿的患者選擇第三代β1受體阻滯劑,能夠降低陽痿的風險;



鈣通道拮抗劑通常對勃起功能不會造成明顯的不良影響;血管緊張素Ⅱ受體拮抗劑、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抑製劑、&腎上腺素能受體拮抗劑甚至能夠在降壓的同時改善性功能,所以是高血壓合並陽痿患者的不錯選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高血壓的發病率越來越高,而且有很多年輕人也得了高血壓,如果男性高血壓患者出現陽痿癥狀時切不可掉以輕心,要積極咨詢醫生並及時處理。



更多資訊請加藥師賴:twsp2s 快速咨詢,更多壯陽藥品牌 持久藥等男性保健產品請進入 http://twbaojian.com/ 官網瀏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