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國家如何補腎各異的補腎食物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西方男人外形高勐,總能惹得不少女性為之著迷,馳騁球場和秀場的貝克漢姆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國自古便有不少補腎秘方以及補腎理論,而接下來,小編就帶大家開開眼界,看看世界各國的男性們是如何補腎的。
韭菜

  中國男性補腎:食療

  1.韭菜

  韭菜因溫補肝腎,助陽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藥典上起陽草之名。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治帶、暖腰膝等作用,適用於陽痿、遺精、多尿等疾患。

  2.須花參

  《本草綱目》中記載須花參可以治療一切虛症,產自云南、西藏海拔4400m高山草甸,須微苦,性溫,主治腎虛腰痛。因其溫腎壯陽,大補元氣的功效被藏民們作為一種食材和藥材來加以利用,對補元,治虛有很好的療效,故特別適合男性使用。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具體做法如下:

  原料:須花參1-2克、枸杞10粒、紅茶2-3克。

  做法:將叁種塬料開水悶泡5分鐘左右,即可食用,每天只放一次作料可反复沖泡,直到水無色無味。

  功效:連服10天為一個食療週期,連服10天后,停服5天。一般堅持使用一個月,腎虛陽痿疲軟不舉腰膝酸軟現象可得到顯著改善,性慾望強烈,時間延長,性生活質量大大提升,房事可獲得充分滿足感。

  優點:操作簡單、天然無副作用,持續服用從根本上提高腎功能,溫腎壯陽、大補元氣。

  溫馨提醒:為達到更好效果,建議使用特級須花參,正品須花參帶有“防偽驗證碼”,可以查詢真偽。須花參每天不可超過3克、枸杞一定要飽滿、紅茶可以用袋裝紅茶或者茶葉,只要屬於紅茶範疇,例如金駿眉、正山小種等。在服用此壯陽茶時不宜與蘿蔔、藜蘆一同食用。

  3.泥鰍

  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B1、菸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健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4.蠶蛹

  含有豐富的營養,能補肝腎、益精氣,壯陽治痿,固澀止精。中老年人若有肝腎虧虛、精氣不足、陽痿遺精等症,均可食用。

  5.羊腎

  羊腎又名羊腰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鈣、鐵、磷等。其味甘,性溫。有生精益血、壯陽補腎功效。《日華本草》說,羊腎補虛損,陰弱,壯陽益腎。適用於腎虛陽痿者食用。

  美國男性補腎:吃核酸食物

  美國科學家佛朗茨研究發現:如果體內的核酸充足,就能有效地增加身體的各項機能,可以間接地提高性功能,並延緩性衰老。含核酸較多的食物有豆類以及各種豆製品,其次是海產品,如海魚、貝類、等。肉類中以各種動物肝臟及瘦肉的含量較高,蔬菜中以綠色蔬菜含量最多。

  英國男性補腎:吃海藻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英國營養協會的食品學家研究發現,甲狀腺對性衝動和性刺激負有很大責任,甲狀腺活力過低會減少性活動和性慾,而海藻中豐富的碘等礦物質正是保障甲狀腺活動的重要物質,因此海藻含有許多助性的成分。

  德國男性補腎:吃果仁

  各種果仁、種仁含有豐富的VB、VE,尤其是礦物質含量比其他食物都高,此外還是蛋白質極佳的來源。這些都能激起性慾和引發性衝動。德國醫生研究發現,在某些經常大吃南瓜子的民族患前列腺疾病的機率很低,這是因為南瓜子中含有一種能影響男性激素產生的物質。有同樣作用的種仁還有小麥、玉米、芝麻、葵花籽、杏仁、豌豆、花生、核桃仁等。

  歐洲男性補腎:喜喝麥芽和麥芽油

  麥芽油中含有預防性衰煺的成分,實際上是天然維生素E的作用。醫學研究發現,維生素E能夠刺激男性精子的產生。但人工合成的維生素E沒有麥芽油防止性衰煺的功效快。因此,科學家們認為麥芽油中還有其他的神秘物質在起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