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使用肌肉的生活造成免疫力下降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現代人的體溫低、免疫力下降的一個很大原因,可以說是因為過著便利輕鬆的生活,不需要運動到身體所造成的。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在50年前,人的平均體溫比現在約高了1度C,因為打掃房子時會用長撣子、掃 把、抹布清掃;



洗衣服時會用洗衣板,用力敲敲打打,將污漬敲掉后,再將衣服一件一件地晾起來,像這樣的做家事方法,就是全身運動。



而且以前的交通不太發達,走很長一段路買個東西、上班、上課、辦事,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現在的社會,不管是吸塵器或是洗衣機這類的家庭電器,都十分普及,所以就算不怎麼運動到身體,也能做好家事,不用站站坐坐,也能用一指神功按一按遙控器,將萬事都搞定。

因此,我們的運動量變得非常少,使用肌肉的機會也減少了。 如果我們不使用肌肉,會有什麼後果呢?

人體的體溫約有40%使由肌肉負責產出的,而現代人就是因為不使用肌肉,才會造成體溫下降。

相反地,使用肌肉,就能讓體溫升高。 一般的情況下,做運動或勞動肌肉到身體稍微開始出汗時,體溫會上升1度C,也就是只要我們動一動身體開始流汗時,免疫力也會一瞬間提升5~6倍

腹部和腿部的肌肉變少了。


「人體發熱器」——肌肉

「肌肉」可產生40%以上的體溫,為重要的發熱器官,它佔了男性約45%、女性約36%的體重比例,可說是人類最大的器官。

舉例來說,一位體重50公斤的女性,全身大約會有18公斤的肌肉。 你知道我們全身的肌肉,有70%是集中在下半身嗎? 所以腹部和腿部的肌肉變少,會讓體溫變低,進而直接造成免疫力變差。

「老化從腿部開始」,意思就是指人到了某個年齡之後,集中在下半身的肌肉量會變少,免疫力也跟著變差。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做步行運動對提升免疫力非常有效。 做運動鍛煉下半身,有助於打造健康的身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