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途中你會做這些事嗎(2)

rtt5y

Active member
不要在車上睡覺
對於一些習慣於熬夜的上班族來說,如果坐車時間稍長,為了可以緩解疲勞,恢復精力便會在車上睡一會。在公交車上睡覺時,人的脊椎往往處於一個放鬆狀態,不管是在車上仰著睡還是低頭水,勢必會對脊椎造成擠壓,這樣睡覺只會增加疲勞程度,嚴重的甚至會引發皮膚麻痺、神經衰弱等,降低人體免疫力,變得特別容易感冒。同時,人在進入淺睡眠狀態時,肢體等器官均處於半休眠階段,血流減緩,神經系統也開始放鬆,人體自我保護意識被抑制,一旦到站或遇上緊急剎車乃至發生交通事故時,要想從睡眠中一下子清醒過來,迅速恢復瞌睡前狀態,勢必加大神經系統的工作量,造成神經系統受到壓迫。而且一旦睡過站可就得不償失了。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不要在車上化妝
很多姑娘為了趕公交車往往都是素顏上車,然後在車上化妝,愛美之心,人人都有,不過在公交車上化妝其實是有很大的隱患。首先,正如在公交車上吃東西那樣,車上人群擁擠,衛生環境差,此次化妝的話,一些細菌臟東西會因此進入到打開著的化妝品內,對化妝品造成污染,給皮膚健康埋下隱患;另外公交車走走停停,一旦急剎車,隨著慣性,很有可能會使眉筆碰著眼睛,口紅插進嘴裡。加上化妝的時候眼睛需要緊盯著鏡子,公交車搖搖晃晃,容易使眼睛造成疲勞。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不要在車上久坐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很多人在乘公交車時都喜歡坐在座椅上,覺得坐在座椅上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放鬆,不必像站著那麼累,但實際上,當人體長時期處於坐姿,往往會壓迫腿部和臀部肌肉血管,使腿腳麻木,上肢僵硬,脊背強直,嚴重的話還會引發頸椎病、靜脈曲張等,只會損害健康,所以說,上班族們乘坐公交車的時候也要適當地發揮傳統美德,給別人讓個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