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養生六種現代病的防治方法(2)

rtt5y

Active member
 憋尿膀胱

  典型症狀:排尿困難、膀胱發炎


長期憋尿不利健康,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及時排尿,不得不憋尿或養成了憋尿的不良習慣者,被認為擁有一個“憋尿膀胱”。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正常的排尿是健康的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因為尿不能正常排空,膀胱、輸尿管、腎臟的功能都會受到影響,特別是長期憋尿會引起膀胱功能的改變。

經常憋尿的話,不僅容易造成排尿困難,還可能誘發膀胱炎。對於男性,長期憋尿會加重尿液向前列腺的反流,會誘發前列腺炎。女性會引起包括尿路功能、膀胱等的病變。

  防控寶典:喝足水,才能排好尿

不長憋尿膀胱,首先要明白正常排尿的重要性,不能拿憋尿當小事。當憋了一段時間的尿之後,應該盡快排空,然後再補充大量的水分,對膀胱形成一個沖洗的作用,防止細菌增生。

如果確實沒有時間排尿可以暫時少喝一些水,事後多喝水補充體內所需。從醫學上來說,每人每天應喝2000ml水,足夠的水能幫助體內廢物能及時排出。

  鼠標手

根據實際的調查能夠發現,白領一族是腕關節綜合徵的高發病人群。而這與上班族一天電腦不離手的習慣有著非常大的聯繫。長時間的使用電腦,不斷的使用鼠標,那麼鼠標手就會很快找上你。而上班族的生活完全符合這一條件,也就導致很多上班族都變成了鼠標手。

反复點擊鼠標讓腕管裡的神經、血管、韌帶等組織處於不間歇疲勞狀態,導致損傷或壓迫;使用鼠標會導致腕關節背屈接近大角度,讓肌腱處於高張力狀態,造成韌帶增生,出現雙手刺痛、麻痺、無力等症狀。

首先,用鼠標時手臂不要懸空,一定要用高點的鼠標墊,以減輕手腕壓力;應選擇弧度大、接觸面較寬的鼠標;鼠標的高度好低於坐著時的肘部高度。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其次,連續使用鼠標1小時,好休息15分鐘。後,可以經常鍛煉手部關節,具體方法包括讓拇指伸直握拳反複數次,按揉合谷穴(五指併攏時虎口的高處),揉壓大魚際(手掌側大拇指下肥厚處),手握類似擀麵杖的物品做下旋動作等。

  耳機聾

在地鐵、公交車上,經常看到戴耳機聽音樂的人。有的音量特別大,站旁邊都能聽到,至少有80分貝,這相當於一種噪音。研究表明,只要在90分貝的環境下待超過4小時,聽力就會受損。

戴耳機時,聲音直接刺激耳膜及毛細胞,導致感受聲音的能力下降,甚至產生耳鳴或耳聾。

如果一定要戴耳機,也要調低音量,以40~50分貝為宜,一般5米內能聽到的耳語音大概就是40分貝。他還建議,戴耳機超過40分鐘,就應該休息20分鐘。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