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減肥白領甩脂瘦身這樣做(9)

rtt5y

Active member
 像蛇一樣舞動
像蛇一樣舞動的肚皮舞和腹部有著怎麼樣的關係呢?答案就是:肚皮舞能讓你盡情的活動腰、臀、肩、臂和腹部,充分燃燒脂肪,擁有平坦小腹。像蛇一樣舞動的肚皮舞起源於埃及,歷史十分悠久。古埃及的墓中,就畫有和現在肚皮舞相似的舞孃和舞姿。現在,北京的一些健身中心也定期舉辦肚皮舞訓練班,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舞迷跳個痛快。肚皮舞被美國的健身專家稱為“骨盆運動”,但它鍛煉的不僅僅是骨盆的骨骼,而且包括骨骼外面的肌肉,它特別強調骨盆的上下運動和旋轉式扭動,在控制肌肉的同時,使女性腰部以下的身體舞動自如,讓腹部燃燒掉更多的脂肪。
行動你也渴望擁有平坦的腹部嗎?可以嘗試跳一跳肚皮舞:站直,兩腿伸直分開,寬度同骨盆寬度相等,兩手放在腰際或向上伸直,保持骨盆不動。上身先朝右移,然後移回原位,再朝左移,然後直接右移,不用回原位,移動漸呈圓形。重複3次,每次10下。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像青蛙一樣呼吸
青蛙是怎樣呼吸的?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這就是腹式呼吸法。不要做得那麼不自然,輕柔舒緩就好。醫學專家通常將人的呼吸分為胸式呼吸和腹式呼吸兩類。胸式呼吸主要依靠肋間肌的收縮帶動胸廊,從而牽動肺部而進行呼吸。腹式呼吸指以膈肌的上下運動來擴大和縮小胸腔為主、肋間肌運動為輔而進行的呼吸。胸式呼吸時的肺活量小,肺組織利用率低。腹式呼吸時膈肌上下活動範圍加大,使胸腔容積得到大範圍的擴展和回縮。同時,腹式呼吸使腹內臟器得到了充分的運動,比如,胃腸道蠕動力增加,加速了胃的排空和小腸的吸收。同時,腹式呼吸還使大腸的功能增加,促使機體內廢物及腸內毒素的排除,從而達到減腹瘦身的效果。
行動這個方法特別適合那些腹部前凸,腰圍粗壯,臀部肥碩的女性。具體方法是:用鼻吸氣使腹部隆起,略停一兩秒鐘後,經口呼出至腹壁下陷。每分鐘大約有五六次即可。它的重點在於把呼吸變深,吸吐時要掌握深、慢、細、長的要訣。
  像猴子一樣爬山
通常我們是怎麼爬山的?就那麼一節節台階的上,把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腿部。但猴子可就不一樣了,他們手腳並用,上竄下跳,所以猴子很瘦,更沒有大肚子,就像我們形容有些人瘦的樣子時說:“瘦猴!”這樣的爬山避免了單純鍛煉下肢,是全身進行舒展性鍛煉。比如用手攀岩的登山方式,這個動作鍛煉的是難以練到的下腹部:一手抓住岩石或草木,接下來吸氣,然後把腿跟上,這樣的一個過程你會感到腹部肌肉是非常吃力的。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行動爬山的時候能夠用手就應該用手,用手能減輕雙腿的負擔,全身性地活動肢體。跳跳蹦蹦地前進也是個不錯的主意,可以緩解機械性上台階的動作造成的腿部發麻。登山的時間不宜過長,勻速進行,好是自我感覺舒適,心臟沒有過於激烈的跳動感。
  像鴕鳥一樣行走
進行過芭蕾形體訓練的女性都有這樣的經歷:舞蹈演員在舞台上連走路的姿勢都非常優雅和美麗,他們是如何走路的呢?這裡的竅門是“收腹提臀,腰先腿後”,就是把腰先推出去,維持了整個身體的直立和挺拔,好像鴕鳥的步伐。芭蕾形體訓練與通常的健美操不同,雖然也有體力的消耗,也是做運動,但是芭蕾的動作更強調肌肉的耐力、身體的柔韌性和對肌肉的控制度,特別適合老是坐在辦公室裡的白領美腹修身。經過這樣的訓練,減腹的效果不錯,而且在消耗脂肪的同時,又不會形成結塊的肌肉,還培養出優雅的氣質。
行動芭蕾的站立姿態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首先要求肩部下沉,從而突出胸部和頸部的美好線條;其次要求腹部收緊、腰部直立,雙腿夾緊,以使姿態挺拔和儀態端莊。這個簡單的靜止動作是非常美麗的。但是,卻非常難於做到,更難於堅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