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減肥白領甩脂瘦身這樣做(8)

rtt5y

Active member
五、雙粉消腫飲
材料:紅豆粉1勺、薏仁粉一勺、無糖豆漿100ml
方法:將紅豆粉、薏仁粉加入無糖豆漿中,攪拌均勻便可。代替早餐飲食用。
紅豆粉有助於血液循環;薏仁粉可排除身體水腫。豆漿可排毒並幫助消化。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六、寶茶減肥法
材料:生山楂10克,幹荷葉60克,陳皮5克,茶葉5克方法:一起沖泡10分鐘即可,每日1劑,數次沖泡飲用。
減肥瘦身,降脂利尿。常服,會獲得良好的瘦身效果。
這幾種小秘方,在我們生活中不是常見的,但是它的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所以我們要堅持做下去!
  上班族如何瘦小腹快速減肥小動作
現在上班族工作壓力大,不按時間吃飯,長期坐在電腦前不運動,造成肚子上有小贅肉跑了出來,愛美的MM穿衣服就不好看了。那麼要怎樣快速瘦小腹呢?平時除了要多做運動外,還要注意飲食搭配,好能針對腹部作一些有氧運動,消耗腹部的脂肪。
知道你很忙,知道你很累,你沒有時間運動,你每日以快餐度日,在辦公室裡坐久了,偶一低頭,啊呀呀,小腹凸出來了!要知道青春的體態是年輕的通行證,如果不想過早成為一個大腹便便的老太婆,趕緊讓腹部縮水吧,這裡提供的5種動作你盡可以模仿,這樣做運動的好處是:有效、有趣、省時、省錢。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像貓一樣伸懶腰
如果你想擁有貓一般柔軟的體型,那就進行腹部肌肉的收縮與伸展練習,這樣做可以使腹部的線條更加優美。而且,你可以先嘗試以伸展收縮運動來柔軟身體,再慢慢地增加腹部活動的頻率和次數。這個動作的竅門是,屈伸的動作應當做得緩慢些,讓肌肉一張一弛,長此下去,才能達到健美的效果。如果過於劇烈和動作屈伸不到位,腹部肌肉的鍛煉效果將不那麼明顯,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每日堅持做仰臥起坐而腹部沒有變平坦的原因。
行動貓伸懶腰的過程為四肢伸展和屈膝團身,這個動作對於人,重在鍛煉腹部肌肉。將身體緊貼於床面或墊上,雙手朝上伸舉,然後連同腳一起往上用力伸展,彷彿被人拉住,動作越大越好,盡可能拉到極限。相反,團身至極限的動作也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