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減肥白領甩脂瘦身這樣做(13)

rtt5y

Active member
答案當然不是。我會建議用蘿蔔泥、蒜泥、辣椒和蔥、日式醬油來取代沙茶醬,這些都是很好的沾醬元素。以我自己來說,我通常會把火鍋店裡用來調醬料的蔥抓一把放進湯裡(大約半碗的量),直接放入火鍋湯裡用來烹煮食材,這樣不但湯頭特別香,食材的腥味也會被去除,一舉兩得。
  原則三:攝取高纖維(low glycemic load)
我建議大家以全穀根莖類取代精緻的米飯、麵包,只要按照「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每日攝取的天然纖維量一定足夠。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很多人愛吃麵包,理由大概就是為了貪方便,但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夠以未加工過的全穀根莖類的食物,像是玉米、地瓜、南瓜等,來取代麵包。
盡量少吃烘焙類製品。至於蔬菜,除了我前面說的盡量攝取深色蔬菜這個大原則外,還要牢記所有的青菜千萬不要勾芡,或淋上滷汁等。
大家應該還記得,古早時代的喜宴,幾乎沒有一道青菜是不勾芡的,這樣的做法只是增加身體的負擔,對健康或體重管理真是一點好處也沒有。
  原則四:勾芡千萬別碰
印象當中,即使是在路邊的小吃攤上點東西吃,就連青菜都會被淋上勾芡的汁,為什麼?因為老闆們想讓燙出來的青菜色澤更亮、更好看,可以引起人的食慾,但其實,淋上那一層勾芡的主要原因,是為了讓油脂能附著在青菜上面。
當我們大口大口的將淋有勾芡的青菜吃下去的同時,也吃進了不健康的油脂,和精緻、沒有營養的澱粉,因為太白粉等芡粉就是精緻加工過的五穀類。
既然談到了勾芡,就不能不順道提一下這個特殊的料理方式。麵線羹、肉羹等,愛吃的人不少吧,但你知道嗎?羹不但大量的使用勾芡,還加上了很多的調味料及油脂,不但口味重,而且熱量極高。
想要減肥的人,芡粉本身就是精緻加工的五穀根莖類,甚至比白飯、白面還易引起血糖的波動,且缺乏豐富的營養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血糖的不穩定造成了脂肪的累積、不代謝,對所有有慢性疾病的人都是負面效益。主要的是,當我們把羹湯喝完,所有烹調加入的油脂也同時攝取了。
因此,對經常外食的朋友們來說,我會比較建議大家吃清湯類的食物,像是以米粉湯替代米粉羹,燴飯、燴麵、炒飯、炒麵都該拒絕,以此類推,既能吃到想吃的食物,又能不要攝取到多餘的熱量,有什麼不好呢?
 原則五:自製滷味
減肥是不是只能吃水煮的、汆燙的?當然不是!這裡要和大家分享一個超簡單,卻又超美味的料理方式。當你忙了一天回家,不需要費力的動鍋動灶,只要有一鍋滷汁,十分鐘之內,保證能有美味又營養的好料理上桌,怎麼做呢?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不會做滷汁?我似乎聽到大家這麼喃喃自語。大家都去過滷味攤吧,買滷味的時候,請老闆多給一點就好了啊,再不然,也可以去超市買現成的滷包回來加點水和醬油,就能煮成一鍋香噴噴的滷汁。自己做當然好,但如果真的不會自己做,和滷味攤要也不失為一個變通的方法,接下去,你可能又要問我,滷汁能做什麼呢?要怎麼用?
我和大家說,當一個人肚子餓的時候,即使再愛吃肉的人,看到眼前的青菜,也會先吃一點,墊一墊肚子,所以,只要別讓冷盤或是高油脂的食物先上,這樣也能夠避免身體攝入過多的油脂。
此外,你也可以請老闆先上較沒有油脂的菜,像是清雞湯、清蒸的魚、白斬雞等,當這些菜上完、吃完,大約也飽了有六、七分了,相信這時也沒有太多的容量能夠裝載那些不健康的油炸食物了。
改變上菜的順序,控制飲食,聚餐又何必「忍」得那麼辛苦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