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減肥白領甩脂瘦身這樣做(12)

rtt5y

Active member
 外食族就餐妙招
  1、主動點菜

和他人一起外出就餐時,不必矜持推讓,反而要主動申請點菜,這樣你就可以在照顧到同伴口味的同時,點些清淡健康的菜餚。如果讓別人去點菜,那後上桌的可能都是些你避之不及的肥膩食品,更糟糕的是,當這些肥膩食品出現在你眼前時,你未必能抵擋住它們的美味誘惑!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2、告訴大家你在減肥
吃飯之前好提前告訴你的同伴,自己正在減肥、食量不大,在點菜的時候就少點一些,避免鋪張浪費。當然這種方法也能給自己起到心理警示作用,既然身邊的人知道你正在減肥,相信你也不好意思再對著他們大吃大喝了。
  上班族高效減肥法,快速達到理想體重
  遵守五個飲食原則
  原則一:少油、少鹽、少糖

如果擔心食物太油、太鹹,可以利用桌上的清湯,把太油膩、口味過重的食物先用清湯汆燙過,這個原則很多人知道。有些人會用開水,將每一樣食物「過水」,我倒覺得大可不必,因為這樣一來,很多食物會變得難以入口。難以入口的食物會有人想吃嗎?不會!所以,凡是不能持久的方法,我都不建議。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吃過熱炒或是辦桌菜嗎?那種用大鍋油炒的菜,香酥、爽脆,吃起來口感很好,但你知道嗎?那裡面含進了多少的油脂?你可能會說,很簡單啊,吃肉不吃皮,不要吃肥肉,管它是炸的,還是煎的,油都會被去掉啊!如果你真的這麼以為,那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大錯特錯!
食材裡的油不是那麼簡單就去得掉的。能夠輕鬆被去掉的,根本不是問題,真正可怕的是食物本身或加工品中的「隱藏性油脂」。
那種油是沒有辦法挑得出來的,比如豬腳,看得到肥油,會有警覺性,看得到香腸裡的油花也會有警覺,但看不到油花的熱狗、餅乾、加工品等容易讓我們掉以輕心,添加進去的油脂才是更可怕的。因為視覺看不到熱狗的油脂,所以我們沒有警覺熱狗比香腸還油,這就是隱藏性油脂。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原則二:改變飲食順序,以低熱量密度的優先進食
如果六、日經常有外食或聚餐的機會,小火鍋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只要記得不要使用沙茶醬就好了。先不說沙茶醬有什麼不好,如果你去過較頂級的火鍋店,一定會發現,為了要讓客人能夠嚐到食材的原味,他們是不提供沙茶醬的,可是,吃火鍋真的都不能用沾醬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