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減肥白領甩脂瘦身這樣做(11)

rtt5y

Active member
 外食族常見的致胖4大危機
  危機1 早餐草草解決

1 因為趕著上班所以乾脆不吃。
2 缺乏纖維的高熱量組合:三明治、漢堡+飲料(如紅茶、奶茶、咖啡);飯糰、蛋餅+豆漿。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危機2 午餐外食
1 小吃店、路邊攤的重口味飲食。  2 便當、快餐店套餐全部吃下肚。
3 三明治或薯條等營養不均衡的食物。
4 含糖飲料或咖啡餐後不離手。
  危機3 晚餐大快朵頤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1 熱炒店、夜市小吃不知不覺吃進一堆油脂。
2 吃到飽餐廳不吃到撐絕不罷休的過量飲食方式。
3 特愛吃小火鍋裡的加工食物及高熱量鍋底。
4 習慣晚吃或睡前吃宵夜。
只重視某一餐、份量完全集中在某個時段都是不對的,這樣容易產生補償心理而暴飲暴食。外食族宜將進食份量平均分攤,並且選擇對的食物(種類、烹調方式),如果可以的話,好在下午三點以前吃完一天裡必須攝取的七成份量。
  危機4 喝水量不足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減重時常見的錯誤習慣,就是改喝低卡或零卡飲料!雖然某些飲料如此強調,但其中所含的糖分累積下來也很可觀,會讓你提早跟贅肉當好朋友喔!
而白開水不具熱量,不管喝多少都不會變成脂肪。一天應喝每公斤體重攝取30~35c.c.水,例如:50kg×30~35kg∕cc=1500~1750c.c.,且2/3應在白天喝完,因為這段時間的活動量較大,水分容易被代謝利用,不容易積存體內引起水腫。飯後30分鐘飲一杯茶,幫助新陳代謝,加速循環代謝率。
營養小叮嚀: 我們都說人體70%由水組成,但實際進行組成測量,體位、體重、體脂肪正常人,體內含水量才會接近70%,愈胖的人含水量愈少,想瘦的第一步,就請多喝水開始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