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減肥白領甩脂瘦身這樣做(10)

rtt5y

Active member
  上班族小動作緩解疲勞又瘦身
上班族長期坐在辦公室,很容易導致疲勞和肥胖,那麼上班族該怎麼減肥呢?小編推薦6個小動作,幫助緩解疲勞還能有效減去贅肉,一舉兩得,每天只需要短短的10分鐘就可以了,趕緊學一學!
  一、雙腿頻舉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仰臥、雙腿舉起呈直角,雙膝微屈,然後肌肉放鬆。快速做100-180次(每日逐增)。
  二、踏蹬運動
仰臥做蹬自行車動作。蹬腿速度要快,開始做40次,逐漸增至每次150次。
  三、雙腳挪動
仰臥,屈肘,掌心向下,右腿屈膝,挪到左邊,用力翻轉大腿,膝蓋觸地,然後換腿做。每腿各做10-20次,逐日增次。
  四、身體慢轉
端坐地上,雙手雙腳分開,雙手前伸向左向右反復轉,各轉10-15次。仰臥,肌肉完全放鬆,整套重複3-5次,逐日增加。
  五、臀部“行走”
伸直雙腿,雙手扶腳背並抬頭,進行同側走,如此交替向前運動5-10米。每日兩次,逐增距離。
  六、側彎腰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將一腳置於椅上,同時向異側彎腰,頭觸腳,做10-15次。然後換腳做,逐日增次。
  上班族飲食誤區需警惕
對於很多人來說飲食是導致身材走形的直接原因,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上班族在外就餐所存在的飲食危機,幫助大家有效避免誤區,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健康減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