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減肥十個動作幫你燃脂瘦身2

rtt5y

Active member
運動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30秒。

  放鬆指數:★★★

5、收背運動

  目標:放鬆上背部,增加胃動力。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這個動作非常的簡單,只需要用我們的雙手抱緊頭部到頸部的位置,並且夾緊背部即可。但是要注意,在運動的過程中,一要保持手臂的靜止不動,二要盡量使用背肌的力量,後還有多次進行重複才能獲得良好的效果哦!

 動作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45秒。

  6、椅子運動

坐在椅子上,左側手臂水平舉起,並往前伸直,掌心朝上,用右手扶著左手手掌,輕輕往往下壓,令手掌與手臂成90度。

現在將雙腿靠到一起,並且保證你的大腿與小腿能夠保持90度角。另外,還要注意的是,要讓背部以及臀部都遠離椅背。然後用雙手按住椅子的扶手,然後將手臂撐直,保持向下壓的動作,然後背部向上拉伸。這樣就能夠很好的鍛煉背部了。

  7、交叉運動

雙腿併攏,盡量往後坐,後臀剛好到達椅背底部,手臂往前平舉,左右掌心相向地手指交叉緊握,手臂往前拉伸,令頭部低下,背部肌肉舒展。

然後在手指交叉的狀態下,掌心反向前側,進一步往前拉伸手臂,頭部再次低下,背肌繼續往前拉伸。

  8、後仰運動

雙腿屈膝,淺坐於椅子的1/3處,上身挺直,手臂稍微後擺,與身後左右手交叉握拳,肩胛骨後仰並下壓,令胸廓適度打開,並儘量往前傾出,不要往後挨。

緊握的雙手往上抬高,手臂保持伸直的狀態,讓兩手與上身形成一定的夾角,上身繼續往前傾出。

  9、腿部運動

淺坐在椅子的一半,右腿屈膝,左腿往前伸直,並用腳跟著地,左手放在大腿上。

然後肌肉拉伸的上身往前稍微俯下,手臂同時往斜下方伸展,與左腿一同繼續拉伸。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10、抬腿運動

坐在椅子的2/3處,兩手扶著椅子兩側,腰背挺直,不要挨在椅背上,雙腿屈膝,往前方踢起右腳,擺動小腿,但膝蓋和大腿保持姿勢。

右腳繼續往上抬起,知道右腿水平伸直後,腳掌往自己的方向壓成90度,進一步拉伸右腿。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