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減肥十個動作幫你燃脂瘦身

rtt5y

Active member
很多上班族都被肥胖的問題所困擾,也想要找到合適的方法來幫助自己減肥瘦身。所以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十個上班族減肥運動的小動作,讓上班族能夠輕鬆實現減肥的目標哦!是不是很心動呢?那就趕緊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反向臂抻拉

 目標
:抻拉手臂,提高消化效率。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在練習這個動作的時候,唯一需要我們注意的就是要盡量的打開我們的身體,這樣能夠獲得好的放鬆度。那麼具體的做法是,挺直腰背做好,然後保持一個手臂下垂,一個手臂舉起的姿勢,同時將來年各個手臂向反方向進行拉伸,直至背部有擠壓感。

運動強度:重複8次即可。

  放鬆指數:★★★★★★

  2、坐姿擱膝轉體

 目標
:緩解腿部緊張、消耗多餘胰島素。

正坐座椅之後,左腿擱在右腿膝蓋處,右手扶住左膝,左手扶椅背做向左轉體的動作,轉體到大程度後,保持一秒鐘返回,交換方向重複。

 運動強度:重複10次即可。

  放鬆指數:★★★

  3、半蹲式頂腰

  目標
:消除腰部壓力,促進膽汁分泌。

與椅面裡“觸而不壓”的半蹲狀,保持雙腿肌肉緊張,同時雙手扶住腰眼部位,向正前方偏上的部位頂起全身。

 運動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45秒即可。

  放鬆指數:★★★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4、站姿抖手

  目標
:緩解腕部緊張,緩解消化系統充血。

成自由站立姿勢,雙手置於身體兩側褲線處,目視前方;之後保持手腕至肩膀部位靜止,以相同頻率抖動手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