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晚上什麼時候吃水果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在人們的生活中,水果的地位必不可少,尤其是上班族,經常吃一些水果會對人們的身體有很大的改善,但是也要注意下吃的時間,那麼,上班族晚上什麼時候吃水果好呢?
1、奇異果
奇異果甜美多汁,又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特色,果膠、果酸等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2、香蕉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收縮腰腹,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而一根香蕉(淨重約100克左右)的卡路里,只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里。既排毒又瘦身。
3、山楂
山楂是酸,但是可以促進身體的消化,吃山楂不僅不會使人變胖,山楂含有的果膠還能把粘黏在腸子上的毒素和脂肪排出去。山楂也是不錯的一種選擇。
4、蘋果
蘋果體內富含維生素C,促消化的效果明顯,還能清理腸道,還有人們喜歡的美容養顏的功效,那麼在晚飯之後吃蘋果也是最佳選擇之一。
5、草莓
草莓就很受大眾的喜歡,不僅長相討喜,而且酸甜可口,又含有高價值的營養。想要減肥的人可以選擇食用。
6、桂圓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夜宵吃水果既不利於消化,又因為水果含糖過多,容易造成熱量過剩,導致肥胖。尤其是入睡前吃纖維含量高的水果,充盈的胃腸會使睡眠受到影響,對腸胃功能差的人來說,更是有損健康。但如果睡眠不好,可以吃幾顆桂圓,它有安神助眠的作用,能讓你睡得更香。
7、菠蘿
菠蘿中含有的菠蘿蛋白酶能幫助消化蛋白質,補充人體內消化酶的不足,增強消化功能。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也肯定,菠蘿可以健脾胃、固元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