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怎麼午睡健康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午休時間是上班一族難得的休息時間,有句話叫“中午不睡,下午崩潰”,那麼上班族怎麼午睡健康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上班族怎麼午睡健康

上班族的午睡方式是很有講究的,隨意打個盹不僅沒辦法達到休息的效果,反而會讓你更累,只有正確午睡才可以讓精神狀態變得更好。一般午飯吃完以後半個小時,就可以躺著睡覺,但是如果沒有條件躺著睡,可以考慮可以買個頸枕,午休時戴上頸枕靠著牆壁等支撐物小憩一會兒。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午睡時間以半小時為宜,以免影響夜間的正常睡眠。一般人的睡眠可以分為淺睡眠和深睡眠,30分鐘後就會逐漸進入深度睡眠,大腦的各中樞神經的抑制會加深,體內代謝過減慢。如果在此時醒來,就會感到周身不舒服而更加困倦,可能還會頭暈腦漲,無法專心工作。午睡時間不宜過長,20-30分鐘左右為宜。
可能有些時候你並不會覺得困,因此不用強求一定要睡著,可以先把眼睛閉上,然後將精力集中到呼吸上,放慢呼吸。就算我們只是躺20分鐘並且根本沒睡著,閉目養神一會兒也是有助恢復精神的。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除此之外還要注意,一些愛美的白領會佩戴隱形眼鏡,但午睡的時候最好還是摘掉,否則醒來的時候會出現流淚,並且視力模糊不清等情況。因為人們閉上眼睛的時候,氧氣是通過血管滲入,而隱形眼鏡卻阻斷了這個途徑,眼睛“呼吸不暢”,細胞會受損,稍有不慎,容易引發感染,導致乾眼症、角膜潰瘍等。
還有,人在入睡後肌肉會放鬆,毛細血管擴張,汗孔張大,如果保暖不當就會容易患感冒或其他疾病。所以在辦公室午睡時要注意保暖,除了避免讓空調、電扇直接吹向身體之外,還應備上一條小毛毯,午休的時候蓋上保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