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夏季犯困怎麼辦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中午不睡,下午崩潰”這句網絡語道出了許多上班族的心聲,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那麼上班族夏季犯困怎麼辦呢?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防困的小技巧吧。
1、辦公室擺植物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在辦公室種一盆迷迭香。它不僅美化環境,增添氣氛,而且據研究顯示它的氣味可以振奮精神。
2、喝茉莉花茶提神
很多白領午休時都是伏案而睡,睡起來的時候往往感覺手腳發麻,頭暈腦脹很難受,有的甚至會有肝鬱的感覺。這主要是因為伏案而睡的不良睡姿造成的,當人們肝鬱氣滯時,精神自然也好不到哪兒去,這時如果來一杯茉莉花茶是最好不過了,因為它能夠理氣開鬱,還能使人定心安神,更有助於幫助幫助倡導吸收笑話,緩解胃痛、鼻塞不通、腹瀉、便秘等症狀。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3、晚上一定要早睡
晚上充足的睡眠是可以有效避免白天犯困,在周末時,你前一天晚上可以晚些睡,但是在平時晚上最好要早睡,睡夠8小時有必要。
4、不要一直坐著不動
上班族的一個常態,就是一天坐在那裡坐如鐘,如果暫時手上沒什麼工作,不妨走動走動,不然肯定犯困。
5、多吃含蛋白質食物
適當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質的食物,比如:魚、肉、蛋,豆類等食物。像碳水化合物食品應少吃,如:米飯,麵食等。因為這些碳水化合物會刺激血液中的複合胺的釋放,導致犯困。
6、中午不要吃太飽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人一旦中午吃太飽,身體消化不動,就最容易在下午犯困了,中午吃個七分飽足矣。
7、跟人說說話
困的時候可以找人說說話,聊一聊比較感興趣的話題。我們常常會有這樣的感覺,說到自己了解的或感興趣的事物時,就會越聊越興奮。因此,如果可以的話,不妨找身邊的人聊聊天,如果別人都忙著自己的事情了,那就出去打個電話給親近的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