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吃什麼水果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很多人在食用過於辛辣的食物後會出現口乾、口腔潰瘍、口中異味等症狀,其實這都是上火的表現,在廣東,上火也叫"熱氣",從中醫理論解釋,屬於中醫熱證範疇。中醫認為人體陰陽失衡,內火旺盛,即會上火。那麼你知道上火吃什麼水果可以降火嗎?上火吃什麼水果好?

上火吃什麼水果可以降火
1、甘蔗

甘蔗味甘,性寒,有清熱生津、下氣潤燥的作用,有上火症狀的朋友不容錯過,對於熱病津傷,心煩口渴,肺燥咳嗽,大便燥結等上火症狀很有療效。

2、梨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在我們上火之後,我們不如去吃一些梨子,梨子可以解毒還能清熱,我們可以通過吃梨子來排解體內的毒素。在我們沒有上火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吃一些梨子,梨子清甜可口,還有清熱排毒的效果,女性吃梨子對皮膚也很好。

3、蘋果

蘋果當中含有纖維果膠,蘋果不但具有促進消化的作用,還具有排毒的功效。大家之所以上火就是因為體內積累了很多的毒素。因此大家在平時可以通過吃蘋果來緩解上火的症狀。

4、西瓜

西瓜是夏季的消暑佳品,它屬於寒性食物,味道甘甜,富含豐富水分,因此具有清熱解暑、利尿、通便等功效。對於大小便不順暢、口舌生瘡、咽喉疼痛的患者有較好的輔助作用。
5、柚子

柚子屬於寒性食物,味道酸甜,具有清熱化痰、健脾消食等作用,能有效抑制口腔潰瘍;它的果肉還含有類胰島素等成分,可以降血糖血脂,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水果。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6、山竹

山竹性質偏寒,具有清熱降火等功效。生活中,我們一般把它和榴蓮放在一起食用,一熱一寒可以中和,這樣就不會擔心上火。

結語:上火吃這八種水果,都能起到很好的降火效果,改善上火的不適症狀。另外,為了避免上火,我們平時要多飲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戒菸戒酒,調整好日常作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