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玩手機竟有這些危害?

GDFHFGH

Active member
上廁所玩手機竟有這些危害?
1、痔瘡

刷手機時,人的如廁時間會在不經意間被拉長,如此一來,會導致直腸靜脈長期處於淤血狀態,誘發痔瘡。
2、便秘
上廁所的目的是為了將排泄物及時排除,可一旦刷上手機,人的注意力將被分散,無法集中在排泄這件事上,造成人的便意遲緩,或者便意消失,一旦當這種感覺消失之後,很難將排泄物排除,長此以往,便秘將不可不免。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3、細菌感染
長時間坐在馬桶上,身體和馬桶會形成了一個封閉的空間,排污物中的細菌會沾染到皮膚上,導致各類婦科疾病和肛腸疾病的出現。
4、供血不足
刷手機導致如廁時間過長嗎,還會導致下肢和頭部供血不足的情況。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體會,當在馬桶上坐上一段時間後,會出現雙腿發麻,腦袋昏沉的情況;這就是因長時間坐在馬桶上,造成血液循環受阻所導致的。對於心腦血管較為脆弱的中老年人而言,這種行為更要避免,防止發生意外。
可見一心不能二用,上廁所的時候一樣也要專心,改掉刷手機的毛病,盡量將時間控制在十分鐘以內。

如何調理女性便秘
1、每日一杯酸奶

人之所以會出現便秘問題主要原因是由於腸胃功能比較脆弱,從而引發腸道疾玻而腸胃功能相對脆弱的女性朋友們都知道,喝冰冷的飲料會刺激到脆弱的腸胃,引發腸胃不適,而每天可以喝一杯酸奶,促進腸胃蠕動,幫助腸胃消化,營養又健康,快來試試吧!
2、早上空腹吃蘋果
存在著便秘困擾的女性朋友們可以選擇在清晨起床後,空腹吃一個蘋果。由於蘋果中富含果膠,而果膠可以幫助軟化便便,促進排便,緩解便秘困擾。同時,在早餐中加入一個蘋果,可以適當的補充維生素和營養元素,兩全齊美。
3、多吃粗糧
研究表明,多吃粗糧可以改善便秘。粗糧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道運作,清掃腸道中的細菌和宿便,從而起到改善便秘的作用。因此,女性朋友們應該多吃麥類、穀類等粗糧。

4、早上空腹一杯水
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大杯水科院有效促進腸胃的蠕動,有效幫助排便。由於夜間腸胃都處於休眠的狀態,而清晨空腹喝一杯水可以有效把水分輸送至腸道,幫助稀釋便便,促進排便。同時,可以選擇在清水中加入適量的食鹽或者蜂蜜,其中,蜂蜜可以幫助促進腸胃的蠕動,可以更加有效地幫助排幹便便。每天堅持,效果非常好哦!
5、保持舒暢的心情
保持愉快的心情對於緩解便秘有著很大的幫助,人的心情的好壞時刻影響著腸胃的運作,好的心情可以令腸胃抵抗病毒的能力增強,因此,存在便秘困擾的女性朋友們更應該隨時保持舒暢的心情,趕走便秘。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6、飲食盡量清淡
存在便秘困擾的女性朋友們在飲食方面,應盡量選擇稍微清淡一些的食物,例如蔬菜、水果等,而應避免油膩的、辛辣的、脂肪含量過高的食物,因為這些會嚴重刺激腸胃,給腸胃造成一定的負擔,從而加重便秘。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