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體牛鞭丸,是 男性保健品,讓你重獲男人本色!

rtt5y

Active member
三體牛鞭丸,幫助男性重拾自信心。性愛的持久對女人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由于生理特征的差異,壹般情況下女性的性高潮都來得比男性晚壹些,男性幾分鍾內即可進入性高潮,而女性壹般在10-20分鍾,有時甚至更長。如果要達到性生活的和諧,需要雙方的努力,使雙方共同達到性高潮。但這壹點,對于很多男士來說是非常不易的,他們想成爲壹 個骁勇善戰的角色只是壹個夢想,現在男士們可以不必再爲不能持久而煩惱了,偉哥幫妳改善這壹現象,讓妳的性生活更加的和諧,性愛更持久!



三體牛鞭推薦
三體牛鞭所採用的成份均為中藥材,主要用優質的黃牛鞭為主要原理,配以鹿茸、人參等名貴藥材,再依據傳統中醫學原理,採用現代醫藥科學技術和生產工藝,精心提取製作而成的壯腰健腎新一代優質產品,一大盒中含有15小瓶,9粒一瓶,共有135粒。其突出特點是:見效快,無依賴性、無毒副作用,是一種上等藥。

三體牛鞭所採用的成份均為中藥材,主要用優質的黃牛鞭為主要原理,配以鹿茸、人參等名貴藥材,再依據傳統中醫學原理,採用現代醫藥科學技術和生產工藝,精心提取製作而成的壯腰健腎新一代優質產品,一大盒中含有15小瓶,9粒一瓶,共有135粒。

三體牛鞭介紹
三體牛鞭勃動力膠囊正是在傳統藥理論基礎上不斷挖掘創新而成的,它的問世突破了傳統的藥療方法,開創了療腎補腎的新途徑,其突出特點是:見效快,無依賴性、無毒副作用,是一種上等藥。三體牛鞭在投入進市場後也是立即受到了國內外消費者的認可,先後獲得了美國醫療博覽會特別大獎、國際抗衰老博覽會金獎、全國名優新醫藥保健品博覽會金獎,並被衛生部中國醫療保健國際交流促進會、中醫中藥研究所,國家老齡委指定為推薦產品!先後出口於台灣、日本、美國、韓國等地,好評不斷!

三體牛鞭作用原理
三體牛鞭勃動力膠囊可有效提供所必須的營養、微量元素和活性物質,能夠促進自身調節,提高其通透和分泌,增加血內睪酮含量,促進核糖酸代謝和蛋白質合成、提高超氧化物岐化酶(SOD)的活力,促進性腺新陳代謝和分泌,降低血漿過氧化脂質(LOP)含量,改善體內自由基代謝,從而迅速提高和修復功能,達到療補的目的,即中醫理論上的壯陽,益氣補血、固本生津、生髓通腦。主要功效:壯陽、強精生髓、補氣益血、固本生津。主治:陽痿、早洩、性慾減退、房事過度、男女性功能障礙、神疲乏力、腰酸膝軟。

三體牛鞭吃法
三體牛鞭服用簡單,且有兩種吃法,可有效幫助男性提升性能力

速效壯陽:在有性需要時提前15-30分鐘溫水送服3粒,立即增大勃起,另外可隨心所欲控制時間,一些患有早洩症狀的男性通過服用本品可使性愛時間延長30分鐘以上。

保養滋補:每天睡前一粒可以明顯增大陰莖體積,一大盒為一個療程,一般只需3個療程即可達到理性尺寸,並可以徹底治療早洩以及前列腺疾病。

口服,每次1-3粒,本品見效快應在房事前半個小時服用,心臟病,糖尿病患者口服一日一次,每次一粒,睡前或早上溫水送服。

三體牛鞭雖為大陸安徽所生產,但是其效果作用真的是毋庸置疑,對有需要的男性人群無不藥不回春的功效。適用於那些機能衰退、腎虛尿多、心裡障礙、年紀偏大、力不從心、舉而不堅、堅而不久、血管硬化、陽痿、早洩、性冷淡、無高潮的人群。

九龍藥局 催情藥 春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香港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韓國奇力片 日本藤素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印度卡其丸 英國威馬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2h2d持久噴劑 陰莖增大丸 DDK迷藥 催眠忘情水 GHB kkk3催情水 天然偉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