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胎政策開放了,成年人還在過兒童節

htnrhn

Active member
成年人為什麼搶著過六一兒童節?
因為長大後,才發現大人真沒勁。
悅刻一代 relx1代 悅刻經典 relx經典 悅刻二代 relx2代 悅刻阿爾法 relx阿爾法 大人總是讓別人不要挑食,可其實他們只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大人瞧不起小孩子過家家,可長大后發現,大人和誰都「過家家」; 小時候,看到魔術就會快樂,長大后,拆穿魔術才會滿足; 小時候,拉鉤就算承諾,長大后,白紙黑字也有可能翻臉。 為什麼懷念童年? 因為那時的世界還不複雜,生活沒有說不清道不明。 我們有真誠和童心,抓住那隻蟬,就抓到一個夏
小時候,我們擁有的不多。

玩具、各種糖果、五彩的彈珠、看不到全集的動畫片。 有翻爛的漫畫書、郊遊時遇見的植物和蟲子、剛買的自行車和躺在草地上看到的天。 那時候最大的願望是:悅刻三代 relx3代 悅刻靈點 relx靈點 悅刻四代 relx4代 悅刻無限 relx無限一日三餐可以都吃辣條,抱著電視機睡覺,看到接吻不會被捂眼。 晚睡晚起,老師不會拖堂,沒有成堆的作業, 暑假可以短一點,寒假最好長一點。
現在的我們,可以做到更多了。 可以只吃喜歡的東西、看不完的漫畫、沒有作業、還有wifi和手機。 甚至開車、飲酒、限制級的電影,工作、獨立、脫離父母的掌控。 可我們,再也找不回那種喜悅。 玩具的百看不膩、霜淇淋的沁人心脾、看見辣條時的垂涎欲滴,都不見了, 可世界還是照常運轉,一切都沒變,是我們變了。 為什麼懷念童年? 因為那時我們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 不會為別人心碎,也不知人間苦累。
小時候,舔狗只是狗,綠茶還是茶,海王還只是神話。
其實小孩子有關於愛情的一切解答,是我們忘了。 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9歲的羅傑說:"像發生了雪崩,你得拼命地向前跑,不停地跑。 ” 成年人總在試探、怕犯傻、怕受傷。悅刻五代 relx5代 悅刻幻影 relx幻影 可小孩子知道,愛是手足無措,但拚命靠近的心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