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補腎食譜讓女人遠離腎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女性腎虛會非常容易衰老,因此女性朋友們一定要多加註重腎的保養,一旦出現腎虛要及時治療。那麼女性腎虛吃什麼補腎呢?接下來為大家推薦三款補腎食譜,會腎虛的女性朋友們不妨都來看看。
當歸烏骨雞

  補腎食譜一、當歸烏骨雞

  材料:枸杞60克,當歸30克,白酒50克,烏骨雞1只,生薑、食鹽、味精各適量。

  做法:

  1、先將枸杞、當歸切片洗淨後裝入紗布袋中,用一半白酒浸泡6-8小時。

  2、另將雞宰殺洗淨,用另一半白酒加鹽拌勻後塗抹於雞身內外,把藥袋和生薑納人雞腹內,置於容器中。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3、放好後上籠用武火蒸1小時,再改用文火蒸1小時,停火除去藥袋和生薑,把雞斬塊裝盤,湯汁加味精後澆在雞塊上即可服食。

  功效:滋補肝腎,養血調經。

  補腎食譜二、淮山羊肉枸杞湯

  材料:肉500克,準山藥150克,枸杞十數顆,姜、蔥、胡椒、紹酒、食鹽適量。

  做法:

  1、將羊肉洗淨切塊,入沸水鍋內,去血水。

  2、薑蔥洗淨用刀拍碎備用。

  3、準山藥片清水浸透與羊肉一起置於鍋中,放入適量清水,將配料投入鍋中,大火煮沸後,改用文火煨至熟爛。

  4、煮熟爛後即可出鍋了裝盤,轉盤後放入適量鹽即可食用。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功效:補脾胃,益肺腎。

  補腎食譜三、鹿茸烏雞

  材料:烏雞250克,鹿茸10克。

  做法:

  1、將烏雞去毛及內臟,洗淨,切成小塊。

  2、將切好的烏雞塊與鹿茸一起放入燉盅內,加開水適量,燉盅加蓋,文火隔水燉3小時,調味即可。

  功效:溫宮補腎,益精養血。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只適合腎陽虛者食用。

  很多女性總以為只有男性會出現腎虛,而女性不會,因此很少注重腎的保養。其實女性要是不注重腎的保養,也會導致腎虛。記得多吃上面的補腎食譜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