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靠譜縮毛孔不容錯過哦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隨著春天的到來,萬物復甦,皮膚也跟著活躍起來,得做好全新的護膚工作哦,要不然皮膚會很容易變鬆弛哦,對於鬆弛的肌膚容易撐大毛孔,如果每個毛孔都張大嘴巴,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你想知道如何有效收毛孔嗎?現在就隨小編一起來瞧瞧吧!

保持皮膚水分充足
肌膚缺水,不僅使肌膚更容易出油,而且還會讓每個細胞都變的干癟。細胞間縫隙增大,毛孔自然也變的粗大了,所一做好補水工作既可以讓肌膚嫩滑,又有助於收縮毛孔。建議你在秋冬季節選用一些高保濕產品,還可以自己製作一些噴霧及時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

產品推薦:碧歐泉活泉持久水份露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推薦理由:啫哩質地,吸收迅速,用後臉部馬上有水潤的感覺,鎖水保濕能力相當好,一整天呆在空調房中也不覺得乾燥,T區也沒有出油的現象。

定期清除角質

粗厚的角質堆積在毛孔周圍,會讓皮膚變得粗糙、沒有光澤。不僅令護膚品很難見效,而且還影響皮膚的自由呼吸。如果角質不及時清除,皮膚分泌物無法通過毛孔有效排出,久而久之,毛孔就會變得粗大。所以愛美的你一定要定期清除角質。

產品推薦:海藍之謎晶鑽去角質霜

推薦理由:含豐富的發酵酸性深海海泥勻和鑽石粉末與海石英微粒,迅速去除老廢角質,柔化細緻肌膚,在您按摩的同時,滋養成分轉化為活力能量,促進血液循環,即時喚醒疲憊肌膚,用後肌膚更顯亮澤晶瑩、神采飛揚。

關注護膚品成分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如果想縮小毛孔,那麼在選用化妝品的時候就要多關注下護膚品的成分了,選用一些含有水楊酸、EGF、保濕氨基酸、膠原蛋白等成分的產品。它們分別對去角質、保濕、抗老化都有很好的作用,均有助於收縮毛孔。
產品推薦:雅詩蘭黛細嫩修護精華露
推薦理由:深入滲透肌膚,由內而外帶來顯著的毛孔修護功效,肌膚頃刻回复細膩柔滑,散發自然淨透的光采。使用後毛孔即刻縮小1/3,肌膚順滑細緻;徹底清除老化角質,恢復肌膚自然健康的新陳代謝;深入毛孔溶解淤積雜質,緊緻收縮已擴張的毛孔;改善肌膚油脂分泌狀況,均勻膚色,令肌膚平滑勻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