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食療養生!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把羊肉這種常見的冬令補品放在三伏天來吃,其實是很有“講究”的。

在人們太貪涼了,冷飲一杯接一杯,空調一吹一整天。

這時疾病也來了,比如冷飲刺激胃腸,造成消化道功能紊亂,空調則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會帶來全身肌肉關節疼痛。

這個時候適當吃點暖性的羊肉,有利於發散滯留在體內的寒氣,疏通筋脈。

如果你整晚地吹空調,早上起來覺得頭很痛,飲食中吃點羊肉就緩解了。

2、雞肉:補充恢復體力

三伏天,為什麼要吃雞肉這些高脂高蛋白的食物呢?

這是因為人在三伏天時,體力消耗增大,會損失不少蛋白質氨基酸。

適當吃些雞肉等高蛋白的食物,有助補充體力,挺過這段難熬的日子。

雞肉中含有大量蛋白質的,非常適宜人體消化,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幫助恢復體力!

3、豬蹄:豐富的維他命

三伏天出汗多,人體中各種維生素(維他命)損失也多,這個時候吃點豬蹄,可以很好的補充維生素,提高身體免疫力。

豬蹄中含有較多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

並含有微量元素以及各類維生素等有益成分。

二、瓜:入伏吃三瓜

最熱的三伏天來了,一定要吃三瓜!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瓜類大多能清熱化濕,可説明排除毒素,非常適合三伏天降溫防暑:

1、吃苦瓜:人伏祛痱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