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踮踮脚还有很多功效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从西医的角度讲,一个简单的踮脚动作,可以让血液供给心肌足够的氧气。所以,踮脚有益于心血管健康。

勤踮脚,还能稳血压
,有助于高血压患者的日常保健,有血压问题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这个动作!
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踮脚的方式调控血压时,并不能简单地踮脚,而是需要配合意念进行。简单来讲,就是在踮脚的时候,将思想、注意力集中到脚跟或集中到涌泉穴即可。


这样做除了刺激脑部气血运行外,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引浮阳下行,从膀胱经、肾经而下归于足底。特别适合阳气上浮、虚火上炎的疾病,如高血压、三叉神经痛等。
2

可以抗抑郁


抑郁是因为阳气不能上达以润养脑髓,导致脑部的气血循行不畅,浊阴蒙闭了清窍所致。颠脚跟同时还可以刺激到膀胱经以及足三阴经,包括肾经、脾经、肝经,足三阴阳气一足,可以宣通阳气于上,让更多的气血上达头面。
3

补助肾


肾气虚弱、肾阳不足之人,往往有怕冷畏寒、足跟冷痛、下肢浮肿等症状,踮脚跟就可以补助肾气,以促进肾气的通阳气化作用,且效果明显。
4

可以防治腰痛


由于风寒湿邪客入膀胱经,导致气血运行不畅,不通则痛。刺激膀胱经可以开通经气,通则不痛,因此可以刺激膀胱经的颠脚跟法还可以防治腰痛、颈椎病、后头痛等。
5

可以防治


中医认为,凡中风皆是真阳衰损的阴盛阳虚证候,脑溢血就是“阴盛格阳”导致的阳气上冲的症状。
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阳气上冲,聚于脑部,中枢神经就会受到比平日多几倍的刺激。刺激脚根不但可以刺激脑部气血运行,更重要的是可以引浮阳下行,从膀胱经、肾经而下归于足底,这是一种潜阳的方法。
6

可以防治小便不


男性小便不畅,按西医来说,是前列腺病,多见于前列腺肥大,前列腺炎等。从中医角度来说,是由于膀胱气化不利所造成的。刺激脚跟即是治疗前列腺病的一个小诀窍。
7

除湿气


“背后七颠百病消”是八段锦中的最后一式,通过反复的踮脚动作,一方面可激活脾阳之气,使其气旺盛,增强水液运化的功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