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蜘蛛女」各有擁護者!

wangwe

New member
1051
《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上映一周後全球票房狂炸,在台上映僅五天突破兩億大關,在美加地區上映週末3天迅速開出2.6億好成績,打敗2018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2.58億美元的紀錄。《蜘蛛人:無家日》除了有各大經典反派再次現身之外,也集結了三代蜘蛛人同框,另外奇異博士、王等人也都現身,片尾兩段彩蛋更是讓粉絲看得又驚又喜,紛紛期待接下來漫威的新作。
1052
三代蜘蛛人包括2002年初代的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2012年二代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以及2016年(首次登場)第三代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陶比麥奎爾共演了三集、安德魯加菲爾德僅兩集,湯姆霍蘭德戲份最多,除了以他為主角的《蜘蛛人:返校日》、《蜘蛛人:離家日》、《蜘蛛人:無家日》之外,也參演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三代搭檔的「蜘蛛女」也各自有擁護者,初代由童星出身的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飾演瑪莉珍華生,二代艾瑪史東(Emma Stone)飾演關史黛西,最後千黛亞飾演MJ。有趣的是這三組螢幕情侶都在劇中對彼此產生情愫,除了第一對陶比麥奎爾與克絲汀鄧斯特有曖昧之外,其他兩對從戲裡愛到戲外成為現實情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