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艾可能延时多长时间?该如何正确服用万艾可?

AAAAAAAA

Active member
萬艾可一顆神奇的藍色藥丸,擁有著很不錯的勃起功能,也正是因為如此,而暢銷海內外。 深受很多男性朋友的喜愛。 那麼,萬艾可能延時多長時間?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萬艾可能延時多長時間?
萬艾可具有一定的延時功效對於在行房事時早洩不能持久的男性而言,萬艾可就是一種最為有效的藥劑,因為它的研發用途就是提高男性的勃起功能,排除諸多勃起功能障礙的存在,萬艾可它能讓男性在房事過程中,擁有著一種更為出眾的勃起效果,它讓男人變得更加的自信。

而且從時長上來看,大多數男性皆能達到理想的性愛時長,而且普通都能維持在二三十分鐘以上,甚至有的男性還可以達到六七十分鐘,一晚上可以勃起數次之多。

萬艾可能延時多長時間? 該如何正確服用萬艾可?

1、如果你考慮使用萬艾可的話,那麼建議你在性生活前的三十分鐘至六十分鐘內服用,提前服用的話,才能充分保證藥效在你需要的時刻發生作用。 年齡不大的人可以提前三十分鐘,而年齡偏大的則必須提前一小時,因為身體消化吸引能力弱化,所以要提前一個小時。

2、使用萬艾可的話,建議服用五十毫克劑量,那就是半粒,根據第一次服用情況再加量,但是最多也只能服用一百毫克,服用時間如前所述,還要在餐后一小時才服用,剛進餐完畢服用萬艾可會影響其藥效,另外酒精、高油脂也會對影響萬艾可的藥效。

萬艾可能延時多長時間? 在這個問題上,它的答覆從來都是簡短而有力的,讓男人變得更加的自信,讓夜幕下的愛情更加的美滿。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