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節依然又來了!魔都美食、浪漫約會走起來~

長衫先生

New member
2019過去一半多了
無論你有沒有脫單成功
七夕節依然又來了



魔君今天就要好好盤點
人均1000+的
精緻浪漫的七夕節西餐廳
滿足你對一場浪漫約會的所有幻想
吃不起也看得起





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
人均:5686元

簡稱UV紫外線餐廳,如果不把它的樣子描述給你,你絕對想像不到還有這樣一種餐廳存在,全世界第一個感官餐廳就是這樣達成並超越你對美食的極致追求。



一次只招待10個客人,只能官網預約,一般提前3個月才能約定到。預定時需付50%的費用,取消用餐是不會退還預約費用的哦~



每上一道菜,投影牆就會出現該道菜、以及與之相搭配美酒的介紹,同時根據每道菜展現的主題不同,桌面、牆壁都同時變換光影與圖像。



音樂更是意境的催化劑,讓人在品嚐美食的同時,插上了想像的翅膀,翱翔在UV親自給你打造的夢之天堂。


地址:中山東一路18號6樓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人均:2268元

這是名廚BOMBANA先生在上海的一家意大利餐廳,餐廳坐落在古老安靜的圓明園路始建於1923年的協進大樓的6樓,愜意的視覺享受、美妙的用餐體驗~



8½最有名的就是意大利面配黑白松露,廚師會在你的面前親自為你切片,淋在意麵上。松露美妙的大理石紋,配上意大利面,有如天堂。



龍蝦海膽貓耳朵意麵,模樣討喜的貓耳面口感Q彈有嚼勁,搭配濃醇的海膽魚蟹湯汁,海鮮獨有的鮮美髮揮得淋漓盡致。



餐前麵包很受歡迎,搭配上橄欖油和黑醋,滿滿的意大利濃情。從蔥香薄脆到蒜味軟包,會不知不覺就吃多了。


地址:圓明園路169號協進大樓6-7樓(近北京東路)



Maison Lameloise 萊美露滋
人均:2016元

餐廳位於上海第一高樓上海中心的68層,擁有開闊的視野,坐在窗邊整個外灘景色一覽無餘,僅僅是用餐環境就不知俘獲了多少用餐者的芳心。



餐廳一直秉持的料理藝術和哲學:傳統即是創新。不僅後廚團隊是法國的原班人馬,連使用的餐具都與法國餐廳一致,將原汁原味的沙尼老店搬到了魔都。



餐品上依然保持著Maison Lameloise一絲不苟的嚴謹態度,每一道菜餚都宛如一件件藝術品,經過細心加工和嚴格把控,不僅口感好而且顏值高。



如果你想品嚐地道的法國大餐,卻又因各種因素無法前往法國,那麼就來這裡吧,相信一道道精緻、美味的料理,一定能給你帶來難忘的用餐體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