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門夠想要才能得到入場券的課 火星爺爺的

deewaw

New member
有沒有一堂課,明明是自己付費,而且課程費用還高達近8千元,但就算有錢,也不見得上得了?有沒有一堂課,明明課程都結束了,但是老師還「終生保固」,甚至陪你實地演練,無私傾囊相授?

火星爺爺的「如何設計大賣課」,就是這樣的一門課,上課的學生是傻瓜,教課的老師也是傻瓜。他們對於知識的渴求,學習的進化,有超乎超人般的傻。而我,是那個幸運擠進窄門,搶到上課門票的,快樂的傻瓜。

外傳的企業講師秘技
火星爺爺許榮宏,有28年的行銷、創意經歷,也是2014 TED x Taipei大會講者(點閱率突破300萬人次),更是作家與企業講師,從實體千⼈演講、到千⼈線上直播課,成功的祕訣,想當然爾,當然是私藏不外傳吧?

跟你我想的不一樣,火星爺爺就是個樂於分享,渴望利益眾生的傻瓜。他總是想,專業的人很多,但怎麼讓更多人可以因為這些人的專業受益?有什麼⽅式可以嘉惠更多⼈?「如何設計大賣課」就是他為芸芸眾生找到的解方。

我憑什麼上這堂課
第一次知道這堂課開課時,我猶豫了。我不是教師,未來也沒有成為講師的規劃,我需要上這堂課嗎?但看著身旁報名的朋友,在上完課後,紛紛興奮的分 想學習成果「原來課程設計可以這麼好玩!」「好懂、好記、好用,原來可以有SOP!」

我還是掙扎,我有什麼可以分享的?我算是個「咖」嗎?我參加了這堂課的課後演練,看到學長姐們實作操練「怎麼用Google表單做財報」、「簡單創作自己的歌」…課程類別五花八門,驚喜連連「原來可以這樣分享知識!」

原來,你以為的日常,在不懂的人眼中其實都是專業。重點是,怎麼用對的方式去分享,怎麼讓有興趣的人真正理解。我們以為自己很平凡,其實,我們在別人眼中,都是閃閃發光的。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將自己懂的,利益眾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