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人常吃腐乳,卻發現身體出現這樣的變化...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事實上,腐乳還真是被冤枉了很多年。


它被稱為「中國乳酪」,有益健康
腐乳,是由豆腐經過特定黴菌發酵后,再用鹽和各式香料醃制而成的發酵豆製品,更是被外國人稱之為“中國乳酪”。

在製作腐乳的過程中,其原材料大豆的營養幾乎沒有任何損失,在制反而產生了多種具有美味和香味的醇、酯、有機酸與氨基酸。
腐乳所含的有益食用菌,既不會傷害人體健康,正確食用又對身體有好處,且益處不少: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01蛋白質含量高
腐乳的發酵變性后,苷元型異黃酮含量比豆腐、豆粉等更容易消化吸收。 另外,腐乳的蛋白質含量非常高。 每100克中,有10~12克竟是蛋白質含量。
02預防老年失智
在發酵的過程中,腐乳會產生豐富的B族維生素和氨基酸。 經常吃些腐乳有預防惡性貧血和老年性失智的功效。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03輔助降血脂
腐乳表面附有一層紅色物質,是純天然的添加劑。 這種成分叫紅曲,是天然的血脂清道夫。 腐乳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能有效地預防和抑制白血病。
04輔助降血壓
國外已經用大豆蛋白化學分解的辦法生產降血壓肽的保健食品,實驗中發現腐乳就含有高活性的降血壓肽。
05預防骨質疏鬆
營養調查發現:經常吃腐乳的人,骨質疏鬆症患病率明顯降低,尤其是老人和婦女。
看完以上幾點,是否刷新了你對腐乳的認識呢? 當然,肯定還會有人質疑:“腐乳那麼鹹,難道沒有亞硝酸鹽嗎?” 其實,這仍然屬於人們認識腐乳的一個誤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