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過目不忘的勵志短句:你要相信,只要你去做,你也可以的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 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2. 歲月賦予的一切,總有如意或不如意,學會選擇開心的人為伴,遠離那些影響心情的人和事,追隨內心的聲音,與閒雜人等說拜拜,把生活還給自己。
  3. 人不該太清醒,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不必反覆咀嚼。 一生不長,重要的事兒也沒那麼多。 天亮了,又賺了。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4. 一定要記住,你真正喜歡的事情,不需要別人來認同。
  5. 適時的低頭,不只是一個動作,那也是一種智慧,是一種豁達的胸懷,是忍的境界。
  6. 生命中一定要有所熱愛。 不見得我們能夠將自己所熱愛的事情作為職業,但一定要有一件事,它是我們在所有其他人、事、物上付出時間與心力的充分理由,是我們作出任何努力的發心所在,也是我們整個生命之流的導歸之處。
  7. 我們的生活就好像背著一個竹篓在旅行,所有的經歷都是我們往竹簍里添加的石子,只有自己學會取捨和放下,才可以繼續負重前行!
  8. 堅強的內心,通常會被一句簡單的寬慰打敗,然後淚流滿面。 無法獲得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
  9. 荷爾蒙決定一見鍾情,多巴胺決定天長地久,腎上腺決定出不出手,自尊心決定誰先開口。 最後,現實,決定誰先離開誰先走。
  10. 談戀愛就像喝一杯水,剛開始是為了解渴,喝下去之後,便滲進了你的血,入了你的骨,不知不覺不可或缺。
  11. 有一天你會明白,人不能太善良,因為人只會挑軟柿子捏,如果事事都大度和寬容,別人也不會感激你,有時候確實不要太心軟對待有些人真不能太溫柔和忍耐,過分善良會丟失自己的價值和尊嚴。
  12. 及時止損很重要,有些東西你已經失去了,如果不能挽回,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失去更多。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13. 據說人悲傷的極限是5天,當你決定不再在乎的時候,生活就好起來了,做好你自己,該吃吃,該睡睡。
  14. 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愛與傷痛,都會敗給歲月。
  15. 凡是過往皆為序章,所有將來皆為可盼。
  16. 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有趣的靈魂終會相遇,在此之前請先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