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居家未外出,居然也陽了,怎麼回事?

itunb

Active member
當很多人聽到全面開放的消息之後,感到非常害怕不敢出門,因為害怕感染新冠病毒,然而即使有一些人每天待在家中也會感染新冠病毒,此時人們感到非常可怕,難道病毒是“長腿”的自己跑回家的嗎? 為什麼宅在家中也會陽呢? 接下來一起來看一下吧

為何有些人宅在家也會陽?

1 接觸傳播

所謂的接觸傳播,是與小陽人直接接觸其中一些人是身體接觸,所以才會陽。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2 飛沫傳播

所謂的飛沫傳播是陽性患者,通過說話,呼吸打噴嚏咳嗽吐痰,如果大家接觸了這些物質,可能會被感染飛沫傳播的距離,一般在一類以上超過一米相對安全,除非有風以及其他原因。

這兩種傳播方式可能對宅在家中的人沒有太大的影響,畢竟距離有限,所以只有第3種傳播方式氣溶膠傳播。

3 氣溶膠傳播

氣溶膠是指懸浮在大氣中的小顆粒,大約為0.001~100微米,或許很多人不知道概念,頭髮的直徑大約是100微米,小於頭髮直徑的顆粒稱為氣溶膠。

病毒通過氣溶膠傳播使其達到很遠的距離,即使那些待在家中不出門的人也會通過氣溶膠傳播,如地漏,油煙管,馬桶座,洗手盆,呼吸機等,這都與外界相連,即使是樓上或者是樓下的鄰居揚了自己也會被感染病毒。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激情香水 縮陰精油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當然了,除了氣溶膠傳播,留在家中的人也可能會因點外賣而感染,現在很多外賣小哥都是陽性患者,如果大家出門倒垃圾或買菜,即使是待在外面不會有很長的時間,那麼也會容易導致感染病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