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花椒能治8種病,趕走一身濕氣!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花椒性溫,味辛,屬於祛寒類的藥物,能除五臟六腑之寒。 花椒有溫中止痛、解毒理氣、驅寒暖胃、活血通絡、預防感冒、增強免疫力等功效,對治療脾胃病、風濕病、頭痛、流感、失眠、中風等病均有治療作用。



其實方法很簡單:

用一個棉布包 50 克花椒,用繩系緊。 加水煮開后將雙腳泡入水中,大約 20 分鐘後,再將腳用溫水洗净擦乾。



花椒包可以反覆利用,每晚睡覺前泡一次腳,以雙腳皮膚發紅、面部有微汗為宜,用一個星期左右再換新的就可以了。



天天堅持下去,有利於增進足部血液迴圈,可起到祛病延年之效果。



2花椒泡酒水:止牙痛、去胃寒



花椒酒是把花椒泡在白酒裡製成的,可以散風寒、祛風濕、化淤通絡。 花椒還有一個好處,含在嘴裏能緩解牙痛。



不少人有這樣的經驗,肚子受涼以後,會感覺肚子裡邊有氣在湧動,有的人隨後還會腹瀉,或者是感覺腹痛。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這時候就可以吃點兒花椒:取 7 粒花椒,加一碗水煮幾分鐘,放點兒紅糖,喝下去。



3花椒茶:源自宮廷的婦科聖方



如果在姜棗茶里加上幾粒花椒一起煮,那就是花椒姜棗茶,它祛寒濕的效果更強,還能止腹痛。







花椒姜棗茶適合下焦寒濕重的人來喝,比如女性宮寒(白帶多而清稀、長期痛經)、男性腎寒,還有腸胃虛寒、慢性腹瀉的人,可以常喝。



當你受涼腹痛的時候,特別是女性經期沾涼水以後腹痛的,也可以喝花椒姜棗茶來緩解。



4花椒蒜醋液:灰指甲、手足癬



取老陳醋 250 克,大蒜 250 克,將大蒜搗碎放入瓶中,瓶子以能伸進手為宜,倒入陳醋,浸泡一天即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