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中藥就能夠補肺氣、補脾氣、補腎氣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經常看中醫的朋友應該知道,在藥方子里總看到諸如黨參、人參、黃芪、山藥、白術之類的葯。 這些藥和普通的感冒藥一樣常用嗎? 是的,它們比感冒藥更常用,功效也很好,因為這些藥有一個共同的功效,就是補氣。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醫生也會把氣掛在嘴邊,比如“氣虛”、“氣血虧虛”,肝氣旺,腎氣虛等等,雖然有時候聽不懂,但感覺很有道理的樣子。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其實氣的確是非常重要,扁鵲在《難經·八難》中說:“氣者,人之根本也,根絕則莖葉枯矣。 “氣就是人的根,中醫認為氣伴隨人的一生,人生長、發育、衰老、死亡、疾病、喜怒哀樂,表面看是身體的變化,根源卻是氣在波動。



俗話說「人活一口氣」,我們甚至可以把人看成是一口氣,這個氣從胎兒就開始了,它旺盛人就強大,它枯萎人就萎靡。



人的任何狀態都與氣有關,免疫力也是一樣,很多人想要提高免疫而不能夠,其實可以通過補氣來進行,並且中醫認為,補氣是最快提高免疫力的方法之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