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健康減肥食譜,只需一周時間就能吃出好身材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你是不是在試用了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之後,還是發現沒有效果呢?甚至成功之後還出現反彈的情況呢?那麼,不如試試食療減肥吧,試試,……

你是不是在試用了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之後,還是發現沒有效果呢?甚至成功之後還出現反彈的情況呢?那麼,不如試試食療減肥吧,試試,小編介紹的一周健康減肥食譜吧

週一:

早餐:白水煮蛋1個、無糖豆漿1杯;

午餐:冬瓜湯為主菜,配米飯1小碗(1兩),黃瓜涼菜1碟;

晚餐:蘋果。

週二:

早餐:茶蛋1個、米粥1碗;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午餐:炒韭菜為主菜(可放少許雞蛋或是瘦肉),配米飯1小碗(1兩)

晚餐:香蕉。

週三:

早餐:麥片粥1碗

午餐:海帶為主菜(炒、拌都可),配饅頭半個。

晚餐:黃瓜。

週四:

早餐:茶蛋1個

午餐:白蘿蔔為主菜,米粥1碗。

晚餐:菠蘿。

週五:

早餐:米粥1碗

午餐:綠豆芽為主菜(炒、拌都可),米飯1小碗(1兩)。

晚餐:黃瓜。

週六:

早餐:白水煮蛋1個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午餐:木耳為主菜(炒、拌都可),麥片粥1碗。

晚餐:黃瓜。

週日:

早餐:麥片粥1碗

午餐:黃瓜為主菜(炒、拌都可),米粥1碗。

晚餐:蘋果。

以上就是一周健康減肥食譜的介紹啦,大家要堅持的吃哦,不能只吃一個星期就放棄啦,堅持多一天減肥的效果就會更明顯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