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受涼,肩關節、腰、胃就痛! 怎麼回事? 一文教你應對秋冬小毛病~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天氣一冷,人體很多部位都會受到冷刺激發生疼痛——像睡覺時被子沒蓋好,肩膀就會痛; 下雨颳風,腰直不起來、彎不下去; 吃了涼的,胃痛找上門...... 看著是小病小痛,卻很是折磨人,整個人都覺得不對勁。

那麼我們該如何應對這些疼痛呢?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1
肩關節痛,重在祛風散寒


肩關節是我們人體非常靈活的一個關節,幾乎可以做360度的旋轉運動,而為了維持其穩定,肩關節有4塊重要肌肉把持,分別是岡下肌、岡上肌、肩胛下肌以及小圓肌。



寒冷會刺激我們身體的肌肉出現痙攣進而發生疼痛。 另外,肩膀怕風怕冷,也可能是肩周炎、肩袖損傷、頸椎病等引起的。

1區分疾病引起的肩膀痛
(1)肩周炎

肩周炎引起的肩膀痛,晚上痛感會加重,且疼痛沒有特定範圍,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抬起都會受限。

(2)肩袖損傷
肩袖損傷的人力量會比較差,自己抬不起胳膊,但別人幫忙可以抬起來; 且常常關節無力,手伸不直

注意:肩周炎可以通過鍛煉改善功能,但如果是肩袖損傷,鍛煉很可能會加重病情!



③颈椎病
正常的颈椎有八对脊神经,左右各一分支,这其中的第五对脊神经分布在肩关节周围,如果这一对脊神经受到不良刺激,就会引起肩颈部疼痛,出现上肢麻木、无力等症状。

2巧用“植物止痛药”
如果肩颈疼痛程度不重,可以试试专家在节目中介绍的一种天然“植物止痛药”——葛根。其味甘辛而性凉,入脾经、胃经、膀胱经,能解除风寒,祛风止痛,可以很好缓解肌肉、关节紧的情况。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