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煩惱,皆因智慧不夠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真正聰明的人,懂得沉默,懂得閉嘴,不逞口舌,不論人短,不說是非,他們不是不會說,而是為了以防禍從口出。
在現實生活中,因說話而遭禍者,不在少數,究其原因,無非是愛逞口舌,喜歡論人長短、搬弄是非。
可見,人活著,一定要謹言慎行,管好自己的嘴,唯有如此,才能避免招災惹禍。
犀利士 威爾鋼 日本藤素 永春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代購 雙效威爾鋼
養心貴於靜,淡泊宜於性,靜能生慧,靜能養心。 人活著,只有靜下心來,才有時間去沉澱自己,反省自己,反思過去,從而活得更明白,更通透,讓心更自在。
靜,是一個人最清醒的時候,也是心最佳的狀態。 水靜能鑒物,心靜可觀心,人在心靜的時候,才能最好的應對人生中的各種問題,也能更清楚的認清現實,看清他人,明白自己。
明白自己,才是對心最好的呵護,因為只有明白自己的人,才能真正的活出自己,從心出發,從心而活。
塵世喧囂,人心浮躁,我們要定期給自己騰出點時間,用來獨處,驅除內心的浮躁,讓心回歸平靜,唯有如此,我們才能養好心,走好路,過好生活。
樂威莊 必利勁 威爾鋼 VIAGRA 雙效樂威莊 陽痿早洩 壯陽藥 威爾鋼代購 雙效犀利士
人這輩子,還是本分點好,別想太多,也別管太多,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可以了,至於別人的事,最好別理,別管,別操心,別自找麻煩。
做人要明白,人這輩子,能夠做好自己,管好自己,就已經很不錯了,如果你連自己都做不好,管不好,你又憑什麼去管別人呢,你說是不是?
在現實生活中,我發現,有些人,自己的事都沒處理好,還去管別人的事,結果給自己找了不少麻煩,然後又在埋怨,可是,這又能怨誰呢?
所以,做人,不要多管閒事,不要瞎操心,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把自己的問題解決,至於別人的,有能力,也要三思而行,沒能力,切勿為之。
1341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