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才會發自內心說這3句話!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才會發自內心說這3句話!
1."我養你"
很多人都說"我養你"只是一句假的情話,但是在生活當中,我相信很多男人還是願意養自己的女人的。 之前受到《我的前半生》影響,一天個女人想去上班了,而她老公說:"我養了你十幾年,也不差這幾年,你還是在家讓我養吧。 "所以我也相信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即便是女人下崗了,大多數男人也會願意養自己的女人的。 我也相信一個男人說:「我養你」的時候,是發自內心的。

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才會發自內心說這3句話!
2."給你自己買些衣服"
其實,我想大多數女人都是覺得自己衣服並不多,每當要換季了,女人還是會想買衣服,一個真的愛你的男人一定不會要你縮衣節食的,而我也相信很多女人還是比較心疼男人賺的錢的,不會大手大腳的花,所以當男人說:"給你自己買些衣服"的時候,女人就是覺得你愛她,男真的愛你,說的話也會發自內心的,他會心疼你,而女人是感性動物,很容易被感動的。 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一定也會捨得為你花錢。 很多人說女人就是愛錢,但是女人不是誰的錢都愛的。
美國黑金代購 美國黑金效果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代購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代購
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才會發自內心說這3句話!
3."對不起,一定不會有下次了"
我想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所以是人就會犯錯,一個男人真的愛你,那麼他犯了錯,他就會格外緊張,害怕你不理他,害怕你生他的氣,所以他會跟你道歉,只因為男人真的愛你,所以他在乎你的感受。 當自己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真的會特別在乎那個人,也害怕自己犯錯,那個人不理自己,所以,自己意識到自己做錯了,就一定會發自內心想著跟那個人道歉。 卡爾巴特說:「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可是如何人都可以重新開始他新的一天,並有一個新的結局。 "所以,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犯了錯就會跟你道歉。 你們既然選折在一起了,那麼就該給男人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頂部